• WP7.5中文版发布 ZDNet现场直播发布会

    今天下午,Windows Phone 7.5中文版将在北京正式发布,微软为此召开了盛大的发布活动。
    微软此次发布的系统也就是我们俗称的Tango,但是,实际上,其版本号仍然是7.5,微软在2010年发布Windows Phone 7.5(Mango)之后,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新的平台也就是Tango,正式版本编号可能是Windows Phone 7.5 (Refresh)。表面上来看,Tango的升级并不大,甚至微软都没有变动版本号,但是事实上,Tango比Mango的改进不亚于一次重大的版本升级。

  • 微软梁念坚:WP7.5带来云端计算的统一体验

    今天,微软在中国发布了Windows Phone 7.5(Tango)中文版,在发布会上,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表示,微软致力于在各种不同的终端上提供统一的操作体验,而本次产品的发布也进一步完善了微软的云端统一平台拼图。

    梁念坚表示,微软的目标,是让每个人拥有一部Windows Phone。

  • 梁念坚:WinPhone来华时机刚好 云端技术变革体验

    今天的Windows Phone 7.5发布会上,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表示,这个全新概念的平台来到中国的时机刚刚好,而中国庞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也给微软的未来带来了无限的机遇。

    梁念坚博士表示,很多网友在问,为什么现在把Windows Phone带到中国?

  • 微软云+端有机部分

    今日下午,微软在北京正式发布 Windows Phone 7.5。会上,微软强调了全新生态系统的重要性,并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拥有"耳目一新的Metro界面设计"、"整合社交的人脉中心"和"高效易用的移动办公"三大特点的操作系统。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博士指出,"Windows Phone是微软云+端战略的重要有机部分。"

  • 梁念坚:Windows Phone发布尽占天时地利人和

    今日下午,微软在北京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 7.5。会上,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博士指出,此时此刻在中国发布,尽占天时地利人和。

    对于上述说法,梁念坚表示,"如今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态势非常良好,这是很重要一个方面,另外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迅速。据预测,2015年超过一半是智能手机。如今全球每年有10几亿的手机出货量。智能手机逐渐成为主流。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最大的手机市场,未来智能手机市场将更加喜人……"

<< 返回顶部·现场图文报道微软在华发布中文版Tango 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