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反击战? 关于Lumia 800C你会关心的七个问题——ZDNet智能手机频道专题

关于Lumia 800C你会关心的七个问题

诺基亚反击战?

1、Lumia 800C的配置够不够?

如果你习惯看Android和iOS的机型,初看Lumia 800C的配置,可能会觉得不够强大,但是,不要忘了Lumia 800C搭配的是Windows Phone 7.5平台。我们知道Android平台的底层用的是Linux,应用层用的是Java,这导致了Android的执行效 率并不高,需要借助于强悍的硬件,来帮助推动整体的顺滑,但Windows Phone没有这个顾虑,实际上,1.4GHz的CPU和512MB的内存 ,在WP机型中,已经算是顶级配置,其流畅度丝毫不逊色。(回答/李钧)

2、目前Lumia 800C都有什么颜色的?

目前来看,国内率先上市的是黑色和蓝色,从国外的情况来看,预计会出现白色、粉色以及其他颜色。(回答 /李钧)

3、我为什么不可以选择Android?

没有人说你不可以,Lumia 800C只是多一种选择而已。相比于Android,它的应用非常稀少,并且你可能不可 以自由的DIY界面和风格,但同时,它相比于开放的Android,软件、游戏的兼容性非常棒,你不用再去寻找什么高通版、TI版的游 戏了。(回答/李钧)

4、Lumia 800C上有软件可用吗?

显然有的,在国内的应用开发商中,腾讯走的比较快,目前腾讯旗下的QQ、微信之类的软件已经有成熟的中文 版本,微软和诺基亚在中国也推出了春Phone计划,这是一个对开发者的鼓励计划,可以预见到,在短时间内,Lumia 800C的应用数 量和质量都会呈现出急剧上升的态势。(回答/李钧)

5、是不是只能用电信的号?

目前的情况来看,是的!不仅仅是3G不能用哦,如果你用移动或者联通的号,2G和通话也是不可用的,so,如 果你是电信号,可以毫不犹豫的考虑入手了,如果不想换号,请咨询当地携号转网业务,如果想更换电信号,推荐购买套餐,更加 划算。(回答/李钧)

6、和iPhone比,Lumia 800C有什么优势?

苹果的iOS是一个特别封闭的平台,对于用户来说,最直接的体验就是,我们只能买到苹果的iOS手机,而且要 想和非苹果手机同步联系人之类的数据,相对比较困难。但Lumia 800C采用的是Windows Phone,相比于iOS,这是一个比较开放的 平台,除了诺基亚,HTC、三星、中兴都在做这个平台的手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手机开发商加入,不论是换机、升级还是从审美方 面考虑,都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回答/李钧)

7、我要花多少钱能够买到行货Lumia 800C?

中国电信针对Lumia 800C推出“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合约购机方案。Lumia 800C套餐月费从49元到 889元共分11档。其中“存费送机”合约计划的合约期为30个月,用户最低选择49元档套餐并预存600元话费,即可以2999元的价格 购机,预存话费将分30个月返还;若用户选择289元及以上档位的套餐,可零元购机。“购机送费”合约计划的合约期为两24个月, 用户购机后可选择49元-889元任意一档套餐,所获得的返还话费相当于套餐月费的10倍,即从490元至8890元不等,话费分24个月到 账。该手机裸机销售价格为3599元。(回答/pu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