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的双核大屏机 五问天语大黄蜂W806

五问天语大黄蜂W806

1500元的双核大屏机

1、天语的大黄蜂价格和具体配置是多少?

天语大黄蜂的正式编号是W806,这款手机配置了nVidia双核Tegra 2处理器,运行频率1GHz,比较值得关注的是RAM,内存的容量达到了1GB,和上一代的阿里云手机相比翻了一倍。屏幕也很奇特,竟然采用了IPS这种高端屏,尺寸4.3寸,分辨率WVGA标准,800x480。如果在一年以前,这是一个顶级旗舰的配置,放到现在也算是一个中端水准了。售价是W806比较吸引人的地方,目前公布的售价是1499元人民币,在这个价位中,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回答/李钧)

2、配置的阿里云系统能够给我带来什么帮助?

阿里云系统其实就是Android的内核,阿里巴巴对其进行了改进,让其的一些操作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享受云市场、云空间、云便签、云搜索等等的功能,说白了,就是本地的一些数据,比如联系人、图片、便签等等,可以和服务器端同步,当我们刷机、恢复出厂设置或者更换手机时,能够快速同步,以及我们可以在PC和手机等多个平台上随时访问。(回答/李钧)

3、阿里云系统能兼容我现在使用的应用软件吗?

阿里云基于Android,因此,理论上来说,Android的应用都可以在其上运行,但是有两点需要注意的,W806采用了nVidia的CPU和GPU,在Android上,很多游戏是分对应不同CPU(GPU)的版本,相对来说,高通和TI的处理器比较流行,而nVidia平台可能会遭遇部分游戏的兼容问题。第二,阿里云毕竟对Android进行了改造,可能会出现一些应用的不兼容现象。(回答/李钧)

4、听说这款手机可以更换外壳,是否是这样的呢?

确实是的,这个有点类似小米哦,天语大黄蜂的后壳都是彩色的,可以更换,当然新后壳是付费项目,目前我们看到的就有很多色彩的后盖提供,包括了黄色的、紫色的、橙色的等等。(回答/李钧)

5、我买它还是买小米M1?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如果你考虑绝对价格,肯定是买大黄蜂了,如果是考虑绝对性能,那小米值得入手。就说优点,大黄蜂屏幕大,价格低,有阿里巴巴做后台,待机时间略长;小米配置高,人气高,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网络都可以支持。(回答/李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