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手机你要了解的六个问题

云计算时代的智能终端(总第十一期)

1、云台手机现在上市了吗?售价多少?

5月下旬,威富集团在北京发布了“雲台YUNTAB”移动互联终端品牌,正式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全新提出了手机本概念,推出了云台P500双子星和P701+两款手机本产品。5英寸屏幕的P500双子星定价为1888元。(回答/pudding)

2、作为五寸屏的智能手机,云台手机在耗电量和待机时间上表现如何?

P500采用大容量可更换式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达到2150mAh 。对于5英寸屏幕的手机本来说,使用起来肯定会相当费电,但是凭借高通处理器低功耗特性和可更换电池的设计,大屏幕也不必担心续航时间了。(回答/pudding)

3、云台手机的硬件配置如何?能否满足日常的性能要求?

P500手机本在硬件配置上,CPU采用了高通骁龙MSM7227A芯片组,主频最高达到1GHz,同时辅以512MB的内存空间以及8GB机身内存,最大可支持32G的TF扩展卡。搭载Andriod2.3.5(支持升级4.0)。前置30万像素视频摄像头加后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双摄像头设置,无论用户拍照摄像、发微博或联网视频聊天,需求皆可满足;双麦克风设计,尤其是后置降噪麦克风,保证了通话质量;内置GPS导航系统,更加方便出行,满足了普通用户的日常性能需求。(回答/pudding)

4、云台手机中的云服务功能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作为一款主打互联网“云”特色应用的手机,它还带有云台特色的云通讯录、云客服和云升级的服务。结合云端服务器,借助于云计算的技术手段可实现手机本地系统软件的智能更新,这为及时解决漏洞和系统功能及稳定性的提升提供了顺畅的通道。为用户提供的云客服,则为及时解决用户问题提供了方便。云通讯录通过手机客户端上传到云号码服务器云端储存、通过云端进行备份,并可以绑定手机号,随时备份通讯录到云端,和从云端恢复联系人到手机,使得用户联系人永不丢失。(回答/pudding)

5、传言云台手机支持双卡双待,是否如此呢?

值得称道的是,P500创新的双卡双待设计,实现了两张SIM都能通话和上网,SIM1支持WCDMA 3G网络,SIM2支持EDGE2.75G网络;满足了用户期盼一部手机同时提供稳定通话和高速上网的需求。这对于对于繁忙的商务办公人士来说,是一个十分吸引的地方。(回答/pudding)

6、手机作为便携式的终端,在安全上有着很高的要求,云台手机在这些方式是否有独到的设计?

云台P500作为将手机和平板电脑紧密融合为一体的手机本,对于安全性能的要求也相应的提高,云台YUNTAB联合全球知名杀毒软件公司瑞星,量身定做专版杀毒软件,为用户的信息安全以及对移动互联网的使用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回答/pu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