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V8 Pro Blade手机亮相CES

在亚洲,欧洲和墨西哥市场打响后,中兴的V8 Pro Blade系列手机终于在美国亮相。这款手机配备了5.5英寸显示屏,Android M系统,两个后置摄像头,美国预订价为230美元...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5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在亚洲,欧洲和墨西哥市场打响后,中兴的V8 Pro Blade系列手机终于在美国亮相。

中兴手机亮相CES

这款手机配备了5.5英寸显示屏,Android M系统,两个后置摄像头,美国预订价为230美元。

中兴手机亮相CES

相对于实惠的价格,V8 Pro提供了很棒硬件。 两个后置摄像头都是1300万像素,其中之一是一个黑白相机,可以拍摄黑白相片。我们已经看到过其他高端手机都配备了双摄像头,如LG V20,联想Phab 2 Pro等。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05

16: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