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首幅实拍图片与上市日期披露

一位知名消息人士公布了三星公司即将推出之Galaxy S8手机的外形与上市日期。另外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在图中看到了耳机插孔!根据VentureBeat网站的Evleaks报道,三星公司将于今年3月29日在纽约市公布其Galaxy S8旗舰机型的两款版本...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31日 国际报道:一位知名消息人士公布了三星公司即将推出之Galaxy S8手机的外形与上市日期。另外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在图中看到了耳机插孔! 

三星Galaxy S8首幅实拍图片与上市日期披露

根据VentureBeat网站的Evleaks报道,三星公司将于今年3月29日在纽约市公布其Galaxy S8旗舰机型的两款版本,且二者的正式上市时间为4月21日。

据称新一代Galaxy S8将分为两种尺寸——其QHD与Super AMOLED显示屏将占据手机正面83%的面积。

其中一款手机配备有5.8英寸显示屏,另一款则为6.2英寸显示屏,且设备下面不再像此前版本的Galaxy系列产品那样采用软性触摸按钮。二者都将继续保留显示屏边框。

其它已经披露的规格包括:

  • 显示屏: 5.8英寸QHD/AMOLED/6.2英寸QHD AMOLED
  • 处理器: 骁龙835(或者10纳米三星Exynos芯片组,具体视市场而定)
  • 电池: 3000毫安/3500毫安
  • 内存: 4GB
  • 存储: 64 GB并可配合最高256 GB迷你SD卡
  • 端口: USB Type-C、3.5毫米耳机插孔
  • 摄像头:背面1200万像素(f/1.7),前置800万像素(f/1.7)且包含Iris扫描仪
  • 连接: USB-C
  • 指纹传感器: 后置

英国《卫报》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Galaxy S8手机将能够与计算机显示器匹配以实现桌面查看。Evleaks表示这项设置被称为“三星DeX”,并要求使用HDMI接口。用户将能够通过键盘与鼠标对手机进行操作。

在软件方面,三星公司此前表示其将发布一款名为“Bixby”的人工智能数字助手应用。这款数字助手将允许Galaxy S8用户执行多种任务,包括预订餐馆或设置日历约会,而不再需要启动第三方应用。用户只需要简单与数字助理交谈即可。

三星公司此前证实称,三星方面不会在下个月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公布其Galaxy S8产品线。三星公司以往始终选择移动世界大会作为其新款手机的发布舞台,并在公布后不久将产品正式投放市场。很明显,三星公司此次希望确保不再重蹈Galaxy Note 7的覆辙。

Galaxy S8手机在美国的售价目前尚不明确。EvLeaks表示欧洲客户需要为新机型支付高于上代机型100欧元的价格。其中5.8英寸机型的零售价为799欧元(约合850美元),而6.2英寸机型则售价899欧元。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31

04: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