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7”开幕前日:G6、G5到5G

琳琅满目的手机产品,成为了“MWC 2017”展厅的主角儿,但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产品——Galaxy S8却并未亮相。三星手机新品缺席“MWC 2017”,不过这倒为LG、华为、联想和中兴公司的手机产品留足了表演空间...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02日 巴塞罗那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无线技术及移动设备展,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于当地时间周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尽管“MWC 2017”周一才正式开幕,但与所有顶级展览会一样,在MWC开幕的前日,各大厂商纷纷摩拳擦掌竞相举行媒体发布会,提前公布自己的产品计划。

琳琅满目的手机产品,成为了“MWC 2017”展厅的主角儿,但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产品——Galaxy S8却并未亮相。不过在三星于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证实了此前传闻:三星将于3月29日在纽约市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Galaxy S8将公开亮相。

三星手机新品缺席“MWC 2017”,不过这倒为LG、华为、联想和中兴公司的手机产品留足了表演空间,后者也没有白费这大好时机,各自大秀了一把自己的产品。让我们对这些新品略作盘点。

LG G6

“MWC 2017”开幕前日:G6、G5到5GLG G6

由于没有Galaxy手机的抢镜,LG G6俨然成为了当日“MWC 2017”展会上的“大腕儿”。这家韩国公司推出的G6手机,搭载了5.7英寸18:9 FullVision LCD全面屏(注意,是18:9,并非标准的16:9),是首款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高动态范围(HDR)技术的手机,提供 IP68 防水防尘,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提供4GB+64GB内存,500W广角前置,1300W广角镜头+1300W 光学防抖镜头。值得注意的是,它还配备了一个耳机插孔。

诺基亚回归

“MWC 2017”开幕前日:G6、G5到5GBlackBerry KeyOne

今年的MWC有些复古的味道。黑莓公司在上周六晚上推出了全键盘Android手机——KEYone,这是黑莓卖给TCL通讯之后的第一款产品,不禁令人回忆起在苹果iPhone出道之前、曾经属于黑莓的光辉岁月。

“MWC 2017”开幕前日:G6、G5到5GNokia 3310 reboot

在手机市场曾经风光无比的诺基亚,也重出江湖。诺基亚携HMD Global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三款属于自己的安卓手机外,诺基亚还正式推出新版诺基亚3310。这款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非智能手机,最具复古气质,25天待机,22小时通话,贪吃蛇,“砸核桃”工具,无一不勾起你对诺基亚这个品牌的怀念。

去年四月诺基亚宣布收购了法国可穿戴设备厂商Withings。在当天的“MWC 2017”展会上,该公司透露今年夏天诺基亚便将推出全新智能穿戴设备,“Withings”也将正式改名为“诺基亚”。

联想旗下的摩托

诺基亚收购了Withings,而且联想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但后者更为明智,依旧保留了摩托智能手机品牌。联想发布了Moto G5和Moto G5 Plus两款安卓入门新机,不过两款设备的配置并不低,除了高端的防水金属机身外,还配备了可扩展存储、双SIM卡插槽,以及支持NFC(美国之外地区)。

“MWC 2017”开幕前日:G6、G5到5GLenovo Moto G5 and G5 Plus

此外,联想还公布多款Moto Z新模块,这些新模块的功能各式各样,包括全新的电池模块、无线充电模块、快速充电模块、充电Dongle、游戏模块和照片打印模块等。亚马逊负责语音助手Alexa业务的高管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并宣布将与Moto联合,开发基于亚马逊智能语音助手服务Alexa的扩展模块——为Alexa智能语音助手模块。

三星平板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三星正式推出了Galaxy Tab S3和Galaxy Book两款平板电脑新品,以及新款Gear VR头显。三星同时确认,旗舰新机S8将于3月29日在纽约市正式对外发布。

“MWC 2017”开幕前日:G6、G5到5GSamsung Galaxy Book

三星Galaxy Tab S3是一款运行Android 7.0系统的平板电脑,配备了一根经过改进的S Pen,此外其还提供专属的键盘配件。而另一款Galaxy Book则是一款运行Windows 10的二合一平板电脑有10.6英寸1080P和12英寸2K两个版本。这款产品也支持S Pen,并且能够工作于Adobe Photoshop软件。

当天MWC展会,除了上述产品外,5G无线通信几乎成为每家新闻发布会上的强调重点;此外,华为公司还在当天展示了最新的手机和可穿戴产品;谷歌还宣布,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最快将从本周开始支持Android 6.0(特定地区),这意味着数百万用户将得到免费升级。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2

15: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