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为什么它的重要性比以往Note手机都要强?

Galaxy Note 8将是三星针对生产力用户的大屏幕手机,它将会很大。这种“大”并不单指体积大小,业界猜测,Galaxy Note 8将具有与Galaxy S8 Plus一样的6.2英寸屏幕,对三星来说,它的重要性比以往的Note手机都要强。原因有三个...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5月15日 国际报道:Galaxy Note 8将是三星针对生产力用户的大屏幕手机,它将会很大。

Galaxy Note 8

这种“大”并不单指体积大小,业界猜测,Galaxy Note 8将具有与Galaxy S8 Plus一样的6.2英寸屏幕,对三星来说,它的重要性比以往的Note手机都要强。原因有三个:

1、Galaxy Note 8是三星召回3百万台存在电池隐患的Note 7后首款Note手机。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讲,Galaxy Note 8将是三星Note成品线元气复苏的一种考验。

2、三星可以利用Note 8弥补S8手机的缺陷,比如指纹识别器在相机镜头右侧的尴尬。

三星可以将指纹识别器放在中后位置(就像Google Pixel,LG G6以及华为P10那样),或者将其放置在玻璃下面,Note 8还可以考虑双摄像头设计趋势,就像S8那样。

3、苹果庆祝iPhone 10周年的作品可能叫iPhone 8,预计在九月上市。预计苹果将用洪荒之力打造iPhone 8,因此,苹果和三星的竞争会超乎以往。

预计三星还会对数字触控笔做一些改善。

目前已知的Note 8信息Note 8将使用三星新的8点电池测试

在发现其电池测试漏洞导致Note 7出现故障后,三星制定了这一增强型的安全检查测试作为补救措施之一。 Galaxy S8手机和其它三星手机也使用这种电池测试流程。

Bixby人工智能助手直接开箱可用

三星还没有证实Bixby人工智能助手,不过,这是三星优先开发的功能之一。三星期望Bixby人工智能助手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强大生态系统,就像亚马逊Alexa,Google 助手以及苹果Siri一样(还有微软Cortana)。

有人预计,Note 8将设置独立的Bixby按钮。

Note 8将在8月或9月上市

按照三星的以往的发布周期规律推断,预计Note 8将在8月上市。去年Note 7是在8月上旬而不是传统的下旬上市的。

也不排除三星将在8月发布Note 8,然后检查其安全性能,因此9月上市也是有可能的。

价格应该不菲

Note 7的价格大约是850美元,Note 8的部件更贵,比如双摄像头等,因此,Note 8的价格肯定将高于850美元。

一些传闻汇总:

Note 8可能采用全曲面屏设计。

KGI证券的分析师Ming-Chi Kuo透,Note 8屏幕尺寸可能为6.4英寸,比S8的6.2英寸屏幕大一些。

三星一贯喜爱高分辨率。有传言说Note 8将具有4K分辨率,考虑到屏幕尺寸的传闻,这种可能性也不会没有。

Note 8的屏幕是压敏(pressure-sensitive)屏幕

Note 8可能有两个后置摄像头

笔触可能会有一个内置扬声器

来源: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5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