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想要让你的手机快两倍?

假如你希望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与功能的系统,安卓O可能要达不到你的预期。和安卓7.0的Nougat版本一样,安卓O主要侧重于解决软件工作更好更快,同时节省电池的瓶颈。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5月19日 国际报道: 准备好迎接Android O了吗?谷歌2017年I/O开发者大会开幕,面向手机,平板点与电视机的Android O随之揭开面纱。

假如你希望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与功能的系统,Android O可能要达不到你的预期。和安卓7.0的Nougat版本一样,Android O主要侧重于解决软件工作更好更快,同时节省电池的瓶颈。

这意味着你的电池应该持续更长时间,从导航到处理复杂相片任务时设备反应更快速。

Android O内置一些好东西,比如很酷的画中画功能,这使得多任务更方便;复制/粘贴更容易;安卓版的Chrome浏览器具备了密码自动填充功能,这将节省打字时间。

Android O正式名称尚未确定,下面介绍其中一些重要的新东西。

画中画

假设你正在观看YouTube视频,突然记起需要做的事情。一般情况下,你必须退出视频,然后打开Google Keep或您的笔记应用来记录提醒。

在Android O当中,你只需按住主屏幕按钮,并将视频缩小到可移动窗口,就能一边播放视频,一边写笔记或者做其它工作。结束后,你可以重新打开视频。

安卓O:想要让你的手机快两倍

这就是画中画(PIP)功能,如果你曾使用过三星Galaxy手机,你可能已经了解了该功能。

画中画功能很容易操作,比如调整大小或将其放在屏幕的侧面,使其不受影响。如果你不喜欢,你也可以选择退出。一个画中画窗口执行一个工作任务。如果已有一个画中画窗口在运行,再次按Home,你将不会获得第二个画中画窗口,你会进入主屏幕。

画中画首先与谷歌Duo通话应用程序和Netflix一起使用; 地图的支持将会稍后推出。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执行其他操作时浏览小型缩略图,检查电子邮件,浏览Facebook或文字。

新的应用通知

我们知道,如果下拉屏幕顶部就会收到通知提醒,在Android O当中,将在应用程序图标旁边看到一个点,告诉你有未读项目。

用户可以按住应用程序图标展开该消息,并在其中查看提醒内容。

安卓O:想要让你的手机快两倍

自动填充(比如Chrome浏览器)

在同一台设备上一次又一次的输入姓名与密码令人讨厌。因此,谷歌将台式机上的Chrome浏览器自动填充功能移植到手机上。非常棒!

你会看到一个提示,添加填写字段,如你的用户名,密码,地址,信用卡号。 只需点击填写。第二次开始,用户无需再次输入就能登陆。

Android O的自动填充功能也将支持第三方提供商。所以如果你打开Twitter,也可以用这个功能。

更好的复制和粘贴

在Android O当中,你只需长按或点按句子里面任意位置,就可选择电话号码,地址,商家,名称或地点。

除了询问你是否要复制选择之外,如果点击一个号码,系统将建议你打开拨号器,如果点击电子邮件,则会显示Gmail。

安卓O:想要让你的手机快两倍

更快的安卓

谷歌希望安卓运行更快。谷歌表示,Android O的速度是Android Nougat的两倍以上,开机时间减少,谷歌表格等程序的运行速度比旧版环境快很多。

为此,谷歌创建了一种处理复杂任务的方法,例如将相机识别与Google Assistant进行交互,而不是从云中调用。

电池续航时间大大提高

以往一般是通过屏幕休眠来节电。Android O对后台应用程序进行了限制。它不会停止同步您的邮件,但它会保持某些应用程序运行,系统还会闪烁一个提醒,让用户知道后台正在运行的东西。

在Google Play商店中保持应用安全性

安卓将扫描手机上安装的每个应用程序,同时清除恶意程序。

这个功能叫“Google Play保护”,有了它,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安卓系统,确保应用程序不会受到影响。

来源: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9

11: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