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发布日期、规格和价格传闻汇总

iPhone发布十周年了,如果苹果公司按照以往的发布节奏,我们将在60天内见到下一代iPhone亮相。不过,今年的新iPhone上市存在一些变数。过去几个月,供应链的流言以及技术分析师的怀疑让我们对iPhone8在9月上旬如期上市存疑。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7月05日 国际报道:iPhone发布十周年了,如果苹果公司按照以往的发布节奏,我们将在60天内见到下一代iPhone亮相。

不过,今年的新iPhone上市存在一些变数。

过去几个月,供应链的流言以及技术分析师的怀疑让我们对iPhone8在9月上旬如期上市存疑。资深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坚持认为新iPhone要到秋季末上市。另外的报道称苹果正在按计划推出iPhone 8。

iPhone 8:发布日期、规格和价格传闻汇总

推迟上市可能是由于苹果正在对iPhone进行重新设计,包括OLED显示屏,无线充电,系统当中的增强现实(AR)功能等。不过,主要的障碍可能是苹果想把Touch ID整合进传闻中的虚拟Home键中。

最近几周,我们已经见到一大堆的新iPhone的爆料,比如设计图纸,视频等。

不去管确切时间,所有迹象都显示,新iPhone将在2017年年底之前发布。我们等待其上市,以下是一些重要传闻汇总。

iPhone8的规格:

  • 三种新款式,包括两个小的“S”型号的升级,加上一个全新的iPhone8型号
  • Home主页按钮和触摸ID嵌入屏幕或位于背部
  • 具有新的生物识别安全功能,使用LG新的3D感应器科技,虹膜扫描,面部识别功能将出现在iPhone8当中
  • 曲面屏,具有iPad屏幕那样的True Tone显示技术,可能使用ion-x玻璃屏
  • 无线充电技术(电感/磁充电,就像苹果手表一样)
  • 双镜头相机,可能是垂直双镜头配置,可能具有AR功能
  • 支持苹果触控笔
  • USB-C充电器
  • 加强防水等级
  • 高质量的耳机,声音响亮,清晰
  • 苹果下一代处理器(A10X或A11)
  • 不锈钢与玻璃机身
  • 存储与内存将进行升级,低配版可能为64GB存储,3GB内存
  • 英特尔或高通调制解调器。
  • 内置iOS 11系统
  • 售价在850美元至1099美元之间

何时上市?

这个问题有大量传闻。

新iPhone通常在秋季上市。

不过,由于供应链的原因,iPhone8也许不会在今年登场。有大量传闻称,供应链传回的消息是,苹果正在对新iPhone的硬件做巨大升级。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iPhone8可能在10月或11月上市。还有人放言,iPhone8将在9月上市,但会处于“严重缺货”状态。也有可能苹果在9月发布“S”款iPhone8,旗舰版则在年底上市。

新iPhone的名字是什么?

我们这里称呼新iPhone为iPhone8。不过,苹果官方并未公布新iPhone的名称。按照iPad的命名推断,苹果可能仍然延续之前的命名方法。有传言说,苹果将发布iPhone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10,这可能是一种另类的iPhone版本。

iOS 11

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公布了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11,新一代系统,Siri语音助手将变得更智能,更强大。锁屏,苹果应用商店和控制中心也有新改变。增强现实软件也会融入苹果手机。

垂直摄像头与增强现实

很多“泄漏”的图片显示,iPhone8将配置垂直的双摄像头,中间有一个LED闪光灯。韩国经济日报报道说,LG将为苹果提供3D面部识别技术,用于苹果手机的“生物识别”,也就是说,苹果手机用户将来可以刷脸而不是指纹验证身份。如果iPhone8配备LG的3D感应器,它肯定支持增强现实。

可能是最大升级

新iPhone似乎将配备OLED屏幕。(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还使用LCD技术屏。)

曲面OLED屏幕面板(华尔街日报和日经亚洲评论的来源)将是新iPhone的一个重要部件升级。彭博社报道说,iPhone8的屏幕几乎覆盖了前面整个手机,屏幕占比比任何电话都高。

这是一种新的显示技术,也许就是新iPhone推迟发布的一个主要原因。

Home键

分析师Kuo认为,iPhone 8将使用虚拟home键,但它不支持Touch ID。还有传言说,苹果将把home键移到背部去。

美中不足的Touch ID?

上周,高通在上海移动通讯大会上推出了指纹传感技术。有报道说,苹果已经将Touch ID直接嵌入屏幕。制造融合了虚拟home按键与光学指纹扫描器的屏幕显然是一个异常巨大的挑战。苹果有别的选择,包括将Touch ID转移到手机背部,祛除Touch ID或推迟iPhone 8的发布。

机身的传闻

配件制造商已经开始接受w外壳屏幕保护配件的订单,这是一个信号,苹果可能已经锁定了iPhone 8最后的设计。

透露出来的外壳照片显示,iPhone 8的尺寸介于iPhone 7(苹果售价749美元)和7 Plus(苹果售价869美元)之间。
iPhone 8屏幕将变大。

材料方面,彭博社报道说,iPhone 8采用了曲面玻璃和不锈钢材料。这证实了Digitimes和日经亚洲评论之前的报道,苹果可能取消传统的铝制材料机身,而采用玻璃与不锈钢材料。之前关于陶瓷体的传闻似乎已经消失了。

充电:无线和usb-c

多个消息来源均报道说,新iPhone将采用无线充电以及USB-C充电器。

增强的音频

摩根大通透露,苹果可能会为iPhone 8加上一个“增强接收器”,该部件将为用户提供更响亮,更清晰的音频,防水效果也得到改善。

增加AirPods

摩根大通还表示,iPhone 8将配备airpods蓝牙耳机,目前这种耳机售价为159美元。

价格

iPhone 8价格可能超过1000美元,瑞银的分析师认为,64GB入门级型号价格为850美元。

千兆LTE

iPhone 8将跟随Galaxy S8,支持千兆LTE。CNET新闻网的Roger Cheng表示,苹果将使用高通和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modems)。目前,英特尔的相关芯片还无法达到千兆速度,这可能迫使苹果大量采用高通芯片。

耳机孔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认为,iPhone 8将有雷电Lightning接口,一个3.5mm耳机插孔。

增强防水

日经亚洲评论文章声称,新iPhone中的至少一个型号具备防水功能,而且防水等级将有现在的IP67提高到IP68,这就意味着它可以在水中浸泡时间更长,更深。

更大存储

苹果可能会提供32GB,64GB和256GB型号的iPhone 8,运行内存为3GB。

氛围灯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预测说,未来三款手机,包括7S, 7S Plus 和iPhone 8都将配备True Tone技术。

图形芯片

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图形芯片,不过,按照现在15至24个月的供货周期看,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 8当中使用新的图形芯片。
我们预计时间是在2018年或2019年。

关于iPhone 9?

目前的传言说,iPhone 9有5.28英寸和6.46英寸两个版本,会采用OLED屏幕。

来源: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05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