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汇顶科技以创新技术助力华为Mate 20 系列突破想象

来源: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    2018-10-17 16:15:20

关键字:

2018年10月16日,华为Mate 20系列四款商务旗舰手机耀世亮相伦敦。其中Mate 20 Pro和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不仅拥有麒麟980智慧之“芯”,更有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技术独家加持,为消费者带来流畅的屏幕解锁体验。

2018年10月16日,华为Mate 20系列四款商务旗舰手机耀世亮相伦敦。其中Mate 20 Pro和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不仅拥有麒麟980智慧之“芯”,更有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技术独家加持,为消费者带来流畅的屏幕解锁体验。同期发布的Mate 20 X首创性的配备支持高性能电容主动笔的AMOLED触控方案,该方案由汇顶科技独家提供。同时Mate 20 X和Mate 20搭载了汇顶科技盖板指纹方案。双方在Mate 20系列的合作比以往更全面、更深入,覆盖屏下光学指纹、电容指纹、AMOLED触控技术。

从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到最新的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凭借持续创新和以行践言的共同理念,汇顶科技与华为加速推进屏下光学指纹这一创新技术的应用步伐,不断推动产业进步。自今年三月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量产商用以来,各项性能表现持续优化,目前已近乎达到电容指纹水平。这是第一次由中国本土IC设计企业和知名终端品牌企业共同驱动一项全新领域技术创新并广泛商用,对中国芯片设计产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目前,汇顶科技已经掌握屏下光学指纹技术从光学系统设计、图像传感器到算法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并已申请、获得屏下光学技术国际国内专利320多项。凭借遥遥领先的出货量和广泛的商用品牌及机型,汇顶科技已成为屏下光学指纹领域全球第一供应商。商用普及与技术升级形成良性循环,汇顶科技将以更加优异的性能表现,更多的创新技术助力客户的成功,让全球更多消费者体验科技创新带来的极致魅力!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