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新品:瞄准的还是年轻人,拍照与五大自研技术则是产品核心卖点 原创

今天,荣耀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了荣耀20系列手机。主讲人依然是“明哥”——荣耀总裁赵明。他一上台就强调,“HONOR就是要打造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品牌”。而荣耀20系列新品,就是荣耀带给年轻人的又一力作。

今天,荣耀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了荣耀20系列手机。主讲人依然是“明哥”——荣耀总裁赵明。他一上台就强调,“HONOR就是要打造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品牌”。而荣耀20系列新品,就是荣耀带给年轻人的又一力作。

荣耀20系列新品:瞄准的还是年轻人,拍照与五大自研技术则是产品核心卖点

荣耀20系列新品的硬件实力

年轻人选择手机的标准,颜值与“硬实力”缺一不可。

本次荣耀20系列手机共有两款新品——荣耀20与荣耀20 PRO。

荣耀20 PRO提供有“蓝水翡翠”、“幻夜星河”两种幻镜配色,荣耀20则拥有“幻影蓝”、“冰岛白”、“幻夜黑”三种经典配色。荣耀20 PRO手机背部由玻璃层、着色层和幻镜纹理层三层膜片打造而成,其中幻镜纹理层采用钻雕纹理技术,通过精密的“锐峰角”加工模具将荣耀20 PRO幻镜纹理层打造出无数个稜镜纹理,当光与影在这里停留一起反射且彼此之间产生纳米级光线衍射后,手机背壳瞬间产生纯净通透且深邃的立体镜面效果,虚实结合,最终在3D玻璃上形成空间透视感。

荣耀20系列新品:瞄准的还是年轻人,拍照与五大自研技术则是产品核心卖点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2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全系标配了8GB超大运行内存,确保了系统持久流畅;支持GPU Turbo 3.0,在实现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实现能耗下降;荣耀20搭载一块3750mAh电池,荣耀20 PRO电池容量更是达到4000mAh容量,全系支持5V4.5A荣耀超级快充技术;还支持AI双频GPS,可智能定位电梯、车库等没有GPS信号的区域,地图导航、打车等场景定位精度和速度大幅提升。

软件方面,荣耀20系列搭载更快更简洁的Magic UI 2.1智慧系统,屏幕响应速度提升43%,应用启动速度提升59%,UI流畅速度提升57%。全新的EROFS超级文件系统,读取性能提升20%,空间节省14%,在有限的空间实现资源最大化,更高效提升手机存储效率。9.1天空环绕音效的落地,能带来全方位的音效体验,甚至你可以清晰听到鸟儿在你头顶上飞过的声音。在日常应用上网场景下,荣耀20系列还支持智慧双卡上网,智能识别网络情况,智能无感知切换,让你的网络环境畅通无阻。

荣耀20系列新品的拍照实力

在本场活动上,明哥用大量的篇幅展示了荣耀20系列的拍照能力,原因无他,就是“强”。

荣耀20 PRO搭载4800万IMX586相机模组、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204800超高ISO、F/1.4业界最大夜景光圈、双OIS四轴光学防抖、3X光学变焦等极致科技,成功突破超清摄影、超大广角、望远长焦、细腻微距四个层面的手机摄影技术屏障。首次送测全球公认最严格相机设备测试机构DxOMark,便以111分取得全球第二高分。

得益于F/1.4业界最大夜景光圈、1/2英寸大底以及双OIS四轴光学防抖技术加持,再通过AI多帧合成技术和增强算法,可获得更高亮度的画面以及更高质量的细节表现,手持手机就能轻松拍出夜景大片。极暗环境下,荣耀20 PRO还支持最高204800 ISO拍照,让你轻松驾驭夜间拍摄。

为适配更多拍照场景,荣耀20 PRO加入了800万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30倍数字变焦,同时荣耀20 PRO长焦镜头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能有效减少拍摄时候带来的抖动,成片率更高。

荣耀20 PRO在主摄和长焦镜头部分都加入了OIS四轴光学防抖技术,能够有效将手抖造成的图像偏移抵消掉,保证在手抖情况下依然可以稳定成像。

荣耀20系列新品:瞄准的还是年轻人,拍照与五大自研技术则是产品核心卖点

另外,荣耀20系列全系采用IMX586 4800万主摄,拥有1/2英寸超大CMOS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为0.8μm,4800万个感光单元每个都能独立显示并且输出数据,无需软件插值即可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超清照片,在解析力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哪怕是放大多倍,照片依旧清晰。荣耀20系列本次还加入了117° 1600万广角镜头,等效17mm焦距,拥有扩大一倍的取景面积,面对大场景的美景、建筑、合影,也能轻松定格,拍出震撼效果。全系标配独立微距镜头,在拍摄微距照片时,可以清楚地像“放大镜”一样放大细微的物体,比如花瓣、水珠等。

荣耀20系列新品的技术实力

除了拍照与“硬实力”的加持,荣耀20系列还拥有五大全球领先的自研新技术,分别是:

1、首发搭载通过4G和Wi-Fi信号双路网络同时下载,得到超高速度的Link Turbo。Link Turbo此次支持更多的应用,在相同的网络环境下,荣耀20系列手机具有更快速的下载速度,未来还有更多应用可以享受到Link Turbo带来的好处。

2、200多米无障碍距离都能正常使用的超级蓝牙技术。相比普通蓝牙功能拥有更强的穿透力,在无障碍测试时,蓝牙连接beatsX耳机进行听音乐和打电话,荣耀20系列极限距离可达200米+。

3、能够带来肉眼可见的快,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的方舟编译器。它实现性能的全面提升,方舟编译器首次无需依赖虚拟机执行应用,拥有更高效率。不同应用针对性优化,只要应用通过方舟编译器编译,会更快提高速率。在方舟编译器的加持下,应用执行效率提升29%,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提升44%,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

4、刷手机可以开车门,连接跑步机数据等新奇体验的超级NFC。荣耀20系列超级NFC功能新增支持社区门禁卡/家用智能锁门卡/酒店房卡,从此可以无卡出行,荣耀20系列还可通过NFC感应来充当车钥匙,可以进行解锁和启动宝马。

5、深度AI体验智能美音、测肤、视频剪辑的智慧生命体YOYO。YOYO支持智能语音播报信息、11种视频风格神剪辑功能,让剪辑视频更加简单方便有质感。YOYO还支持AI测肤以及智能美音等功能。

荣耀20系列新品:瞄准的还是年轻人,拍照与五大自研技术则是产品核心卖点

荣耀20系列新品:瞄准的还是年轻人,拍照与五大自研技术则是产品核心卖点

荣耀20系列新品:瞄准的还是年轻人,拍照与五大自研技术则是产品核心卖点

据了解,此次荣耀20系列新品发布共包含,荣耀20 8GB+128GB版本2699元,8GB+256GB版本2999元;荣耀20 PRO 8GB+128GB版本3199元,8GB+256GB版本3499元。荣耀20 PRO还持续探索与MOSCHINO深层次的联合设计,推出荣耀20 PROxMOSCHINO联名版,8GB+256GB版本3799元。荣耀20将于6月1日10:08正式面向用户开售,荣耀20 PRO将于6月18号0点开售,线上销售平台为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唯品会、国美、荣耀亲选,荣耀20 PROxMOSCHINO联名版将于7月2日开启首销。

来源: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31

23: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