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神秘来客!DigiTalk欲进军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神秘来客!DigiTalk欲进军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DigiTalk已经做好了登陆中国的相关准备,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透露,早在今年年初,DigiTalk就开始秘密布局中国智能机市场。从技术上看,DigiTalk似乎拥有雄厚的实力,采用国际主流的操作系统、配置、外观工业设计等,应该是走在智能机行业的前列,值得期待。

2010年12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密闻提示:

  放眼世界智能手机市场,无限风光在中国。无论是洋品牌还是中国国产智能机品牌,可以说是千帆竞秀,新品倍出。近日,一直从事和关注智能机行业的笔者,突现密闻:一个名为DigiTalk的品牌,正秘密进驻中国,蓄势待发。令人产生无限的好奇和关注! DigiTalk扑朔迷离?据悉:DigiTalk已经做好了登陆中国的相关准备,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透露,早在今年年初,DigiTalk就开始秘密布局中国智能机市场。至于DigiTalk在中国市场布局的细节现在还无从得知。但DigiTalk如此谨慎秘密,似乎让人觉得山雨欲来风满楼。DigiTalk何许品牌?

  相关资料显示:DigiTalk是国外一家提供固定、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通信供应商,为多家国际知名手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服务,为多家国际著名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DigiTalk拥有在通信、全球卫星电话通讯系统、消费类电子产品等的最新技术。不仅如此,其在中国香港、北美、英国、澳大利亚等都有相关的企业或生产基地,DigiTalk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若如此,DigiTalk此番进军中国智能机市场,必将引发一场新的期待和关注。DigiTalk的猜想!DigiTalk品牌,或许确系上述国外品牌,或许是某国际品牌手机推出的新品牌也未可知。但无论如何,其如此秘密作为,厚积薄发,势必欲在中国市场掀起新的动作。

  据笔者看来,DigiTalk走高端机型似乎更在情理之中,也是彰显高端品牌的惯用策略。但日渐理性的国人是否信赖,值得关注。

  从技术上看,DigiTalk似乎拥有雄厚的实力,采用国际主流的操作系统、配置、外观工业设计等,应该是走在智能机行业的前列,值得期待。

  当然,其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等等,还有更多的疑惑和猜想,此时并不能知晓。但无论如何,这对所有消费者而言,毕竟是个新的关注亮点和选择。笔者也将予以持续的探秘和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