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新鲜出炉 Verizon苹果iPhone 4开箱视频

新鲜出炉 Verizon苹果iPhone 4开箱视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BSi中国·ZOL作者:中关村在线 于雷责任编辑:王彬 【原创】 2011年02月09日 06:26 评论  不管苹果iPhone什么时候发售都会引来大批苹果粉丝的关注,苹果iPhone俨然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大家喜爱的品牌的手机。

作者:于雷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9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手机频道> 视频> 新鲜出炉 Verizon苹果iPhone 4开箱视频

  CBSi中国·ZOL作者:中关村在线 于雷责任编辑:王彬 【原创】 2011年02月09日 06:26 评论

  不管苹果iPhone什么时候发售都会引来大批苹果粉丝的关注,苹果iPhone俨然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大家喜爱的品牌的手机。

CDMA版iPhone预定网页页面

  CDMA版苹果iPhone 4从2月初已经接受预定,而在春节期间,我们已经向大家报道了了国外一些订购的用户已经收到了C网iPhone 4发货的通知。第一位订购的用户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5日收到了CDMA版本的iPhone 4,并迫不及待地做了开箱视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Verizon定制的CDMA版本的iPhone 4的真容吧。

Verizon定制CDMA版iPhone 4

  Verizon定制CDMA版iPhone 4

  Verizon把CDMA网络的iPhone 4带到了我们面前,打破了AT&T的垄断局面。今天我们通过视频了解了C网iPhone 4的外观,那么C网iPhone 4内部和之前WCDMA版本的iPhone 4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会在随后的为您带来详细解析,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