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4G先锋 旗舰HTC Thunderbolt视频开箱

4G先锋 旗舰HTC Thunderbolt视频开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旗舰机型真是来得急,前两天Verizon定制的CDMA版iPhone 4已经发货,今天我们看到另外一款同样是Verizon定制的4G旗舰机型HTCThunderbolt已经有人拿到,并为我们带来了开箱视频。我们恐怕还需要等到拿到这款手机后才能为大家详细介绍。

作者:于雷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旗舰机型真是来得急,前两天Verizon定制的CDMA版iPhone 4已经发货,今天我们看到另外一款同样是Verizon定制的4G旗舰机型HTCThunderbolt已经有人拿到,并为我们带来了开箱视频。

  作为Verizon旗下一款重磅级的4G LTE产品。HTC Thunderbolt霹雳的名字可谓非常响亮。这款手机在年初的CES展会正式亮相。一个月的时间,该机已经正式准备开卖。我们先来看看4G Android旗舰到底是什么样子吧。

  HTC Thunderbolt视频开箱

  HTC Thunderbolt从外观上看和HTC Evo 4G、Desire HD一样拥有一款4.3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采用了Android2.2系统,机身背面搭载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补光灯。而在机身背面还配置了一个大大的金属支架,通过它手机可以立起来使用。从背后看,和之前发布的HD7非常相似。同时这款手机随机附带32GB microSD卡,配合机身8GB存储空间,总存储空间达到了了40GB。当然支持LTE卡的SIM卡槽是必须具备的。

HTC Thunderbolt

  Wirefly长达7分钟的开箱视频除了详细介绍了Thunderbolt的外观外,也开机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了它的界面情况。酷炫的开机界面开启以后我们看到的是HTC经典的Sense界面。不过之余这款手机其他方面表现如何呢?我们恐怕还需要等到拿到这款手机后才能为大家详细介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