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守得云开见月明 ios4.2.1越狱网友教程

守得云开见月明 ios4.2.1越狱网友教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完成以上步骤,如果桌面上出现了Cydia这个图标,那么就说明你的设备已经越狱成功。好一般完成了以上步骤的朋友,那先恭喜你,你的设备已经越狱成功了,不过不要记,我们还要添加一些东西和补丁。

来源:iwan 2011年2月1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上内容来自iwan论坛网友

  感谢iwan网友flybird010的投稿

  最近果粉们最激动人心的事情莫过于4.2.1终于可以完美越狱了。最近在论坛上一直有看到网友在问怎么越狱,什么叫越狱等等,今天就闲的蛋疼所以来写篇教程方便方便大家学习,写的不好大家别喷啊。

  首先解释一下什么叫越狱:越狱是让你的苹果设备摆脱限制,可以自由的安装破解软件,在不越狱的情况下只支持安装Itunes中的软件,Itunes基本都是收费软件,如果你不想花钱买软件,那么就可以选择越狱了。

  大概你可以理解为越狱后的苹果,你可以免费安装软件,软件多为破解软件货第三方软件,并不是说越狱之后你就可以进Itunes安装收费软件了,只是支持安装破解软件或第三方软件。

所以大家千万别搞错,越狱并不是说去Itunes下软件不要钱哦!

  在欢迎提供建议,如有任何与手机相关问题,可以向我们发帖提问:

  PCHOME移动玩家俱乐部网友问答区

  我们有问必答!

  无限精彩的随身互联网生活,尽在PCHOME 3G.生活频道

  好说完介绍,开始正式教大家怎么越狱。首先我们需要一台电脑,(废话)其次要确认你的设备 iOS 4.2.1(请在设备上检查 设置->通用->关于本机 中检查设备运行的固件版本,如果你的设备运行着 iOS 4.2.1 之前的固件,请通过 iTunes 更新你的固件,如果你需要解锁,请使用 TinyUmbrella 来防止基带升级)

  然后目前使用的最多的就是绿毒RC5来越狱,当然也有人使用绿雨或者其他的一些,不过今天在这里我们只说绿毒的越狱方式。具体在哪里下载大家可以去百度一下。目前这个版本支持的设备为ipod touch 2,3,4;iPad;iPhone3GS和iPhone 4。

  因为我是最近买的iPad,默认安装的就是4.2.1的系统,所以正好成为本次的教程机。

好确定了自己设备是4.2.1的系统以后:

  1. 使用 USB 连接线将你的设备连接到 Mac

2. 如果 iTunes 被打开,退出 iTunes

  3. 打开 Greenpois0n

  4.点击“jailbreak“按钮,根据提示进入DFU模式:按住电源键3秒,再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10秒,保持home键按住的同时松开电源键,启动越狱。注意:不要在越狱文件传输时断开; 完成后你的设备将进行第一次重启,屏幕上将现实很多文字,表示越狱正在进行中

  5.在文件传输和安装完成后,点击“complete“退出Greenpois0n; 你的设备将进行第二次重启,并进入桌面

6.打开 Loader,并按照显示的步骤安装 Cydia

7.点击设备上的"Cydia"图标;

  8.点击"Install Cydia"安装Cydia;

  完成以上步骤,如果桌面上出现了Cydia这个图标,那么就说明你的设备已经越狱成功。如果越狱完成后 Cydia 没有出现,请重启设备。

  在欢迎提供建议,如有任何与手机相关问题,可以向我们发帖提问:

  PCHOME移动玩家俱乐部网友问答区

  我们有问必答!

  无限精彩的随身互联网生活,尽在PCHOME 3G.生活频道

  好一般完成了以上步骤的朋友,那先恭喜你,你的设备已经越狱成功了,不过不要记,我们还要添加一些东西和补丁。

安装补丁步骤:

  打开Cydia,点击sources,点击添加http://app.weiphone.com/Cydia/

  添加完成以后,在这个源当中找到AppSync for OS4.2这个补丁,安装完成以后,基本越狱就正式成功了。

  在完成越狱的设备上,我们可以自由下载付费的软件,而且因为是完美越狱,所以在App Store上我们可以看到付费软件这里是已安装,所以在连接Itunes时也不会被认为是非法软件而被删除。

在欢迎提供建议,如有任何与手机相关问题,可以向我们发帖提问:

  PCHOME移动玩家俱乐部网友问答区

  我们有问必答!

  无限精彩的随身互联网生活,尽在PCHOME 3G.生活频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