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诺基亚 800万像素智能机C7售价2580元

诺基亚 800万像素智能机C7售价258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C7手机给人以简约时尚的美感,符合诺基亚经典的设计理念。该机采用了600MHz处理器,256MB RAM的配置,内置了8GB的存储空间,并最高支持32GB的microSD存储卡,性能出众。

2011年2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C7手机给人以简约时尚的美感,符合诺基亚经典的设计理念。该机尺寸为116x55x11毫米,重量为132克,超薄手感堪称经典。1600万色的3.5英寸电容式触摸屏的显示效果也极为出色,色彩过渡柔和自然,屏幕比例为16:9,支持多点触控操作。

  而机身背板处采用金属后盖,标配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列两个LED闪光灯,娱乐体验丰富。C7采用和N8相同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相比于SymbianS60第五版来说,Symbian 3全面支持多点触摸功能,拥有了更加丰富的插件,功能全面提升。

  该机采用了600MHz处理器,256MB RAM的配置,内置了8GB的存储空间,并最高支持32GB的microSD存储卡,性能出众。

  诺基亚C7(行货)手机报价:2580元(带票)

  销售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010-62682874

  店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18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