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国产Android智能 2GB首派A60s售价调整

国产Android智能 2GB首派A60s售价调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1年2月21日,2GB首派A60s(行货)目前在首派官网下调整了售价,并报出了2208元的最新价。目前该机正在首派官网热卖中,并且2GB版本售价调整至2208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下面的官网去查看一下。

作者:王亚南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1年2月21日,2GB首派A60s(行货)目前在首派官网下调整了售价,并报出了2208元的最新价。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了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首派A60s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内存方面有了相应的提升。

图为首派A60s

  首派A60s钢琴烤漆的直板触控造型,令其整体外形方面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在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首派A60s搭载了Android OS v1.6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常用的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比较实用。此外在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成像效果方面也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图为首派A60s

图为首派A60s

  主屏尺寸 3.2英寸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主屏分辨率 320×480像素

  支持频段 2G:GSM 900/1800/1900

  3G:WCDMA850/1900/2100MHz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型号 高通 MSM7227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512MB RAM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WLAN功能 WIFI,WAPI

  编辑点评:

  首派A60是国内首款发售的Android智能手机,在关注度方面表现火热。而这款A60s是之前的升级版,在内存方面升级至了512MB ROM+512MB RAM,相对来说整机表现更为不错。目前该机正在首派官网热卖中,并且2GB版本售价调整至2208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下面的官网去查看一下。

  2GB首派A60s(行货)

  [参考价格] 2208元

  [相关链接] http://buy.apanda.com.cn/2010/1129/462.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