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加快步伐 AT&T iPhone将开个人热点功能

加快步伐 AT&T iPhone将开个人热点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占据领先地位的Verizon iPhone开启了个人热点功能之后,后知后觉的AT&T也迈出了追赶的步伐。

作者:李叶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手机频道> 新闻> 新品> 加快步伐 AT&T iPhone将开个人热点功能

  CBSi中国·ZOL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叶责任编辑:王彬 【原创】 2011年02月22日 06:26 评论

  人们一直津津乐道于Verizon iPhone与AT&T iPhone之间的竞争,两者在销量、功能、价钱甚至按键设置上都在被不断地进行比较。当占据领先地位的Verizon iPhone开启了个人热点功能之后,后知后觉的AT&T也迈出了追赶的步伐。

  近日有报道称,现在搭载iOS 4.3测试版系统的AT&T iPhone已经可以启用个人热点功能,而该版系统可能将会于2月末正式发布。AT&T向来对此项功能有收取20美元月费的规定,我们不知道联通是否也会这么做。启用热点功能之后,iPhone就可将网络分享给其他设备,极为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加快步伐 AT&T iPhone将开个人热点功能

  毫无疑问,启用热点功能将对AT&T iPhone赶超Verizon iPhone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但其实不管怎样的竞争,能够为用户们带来便利就足够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