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为二代铺路? 苹果iPad欧洲地区开始脱销

为二代铺路? 苹果iPad欧洲地区开始脱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如此苹果方面目前对产品方面仍然不愿意透露任何的消息,只是表示iPad热销是市场行为。目前关于苹果iPad 2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意外的话新一代iPad将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正式发布,现在我们只能够静静等待。

作者:吴海宏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3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手机频道> 新闻> 为二代铺路? 苹果iPad欧洲地区开始脱销

  CBSi中国·ZOL作者:中关村在线 吴海宏责任编辑:王彬 【原创】 2011年02月23日 06:26 评论

  苹果iPad产品牵动着无数用户的心,虽然说从年前各大外电都表示苹果将会在两个月内推出第二代iPad,不过苹果始终稳如泰山到现在还在为我们捉迷藏。近日以来iPad一代的疯狂促销似乎也在预示着第二代产品即将带来。

苹果iPad欧洲地区开始脱销

  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欧洲等主要零售商都开始针对iPad产品进行促销,目前欧洲主要零售商Ingram Micro已经清空了16GB WIFI/64GB WIFI/64GB 3G几个版本的iPad,而剩下的库存也非常的少。此举被国外分析师认为这是iPad 2上市的一个积极信号。此前由于乔布斯休病假造成苹果股票频繁震荡,苹果公司急需一款产品来稳定市场。不过尽管如此苹果方面目前对产品方面仍然不愿意透露任何的消息,只是表示iPad热销是市场行为。

  目前关于苹果iPad 2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意外的话新一代iPad将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正式发布,现在我们只能够静静等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