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神马的都涨价 1500元内的经济手机推荐

神马的都涨价 1500元内的经济手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机采用的是主流的直板机身设计,其大胆鲜艳的机身颜色更意味着这将是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手机,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们使用。[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C座10层1080 深圳市华强南石油大厦A706室 

作者:庞超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共8页)

  导语:油价又涨了!这是最近大家持续在议论的一个最多的话题。就在上周,随着国际油价持续攀升,国内油价也水涨船高了,这让不少老百姓叫苦连天。事实上,不仅油价上涨了,最近物价、房价各种各样的生活必需品全都不同程度的上调了价格,这对于生活负担本已非常沉重的老百姓来说无疑是一件最不愿看到的事情。物价上涨工资不涨,因此很多人购物就更加谨慎了。像手机这样开销非常大的数码产品,好多人顶多也只是图个实用,高价格的手机对于那些工薪一族和学生来说撑死也就是欣赏欣赏完了,因此,性能稳定、价格低廉的中低端机型会得到更多人的青睐。接下来,笔者特意为大家挑选出八款1500元以内非常经济实用的手机,希望可以多为大家省点钱。

千元智能最佳选择:诺基亚5230

  诺基亚5230是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触控娱乐手机,时尚的造型和中规中矩的配置非常适合学生一族和年轻人群使用,该机支持触屏,而且功能丰富,不过,该机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其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因此也是该机至今仍占有市场地位的重要因素。

图为 诺基亚5230

  诺基亚5230采用直板全触控的设计,塑料机身谈不上高端,不过做工还是相当的扎实。屏幕是一块3.2英寸的电阻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很清晰。采用S60第五版的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很高,软件数量很多。后置的是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惜的是不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水准一般,依旧支持视频的录制。网络上支持WCDMA网络,能够使用GPS导航功能。

图为 诺基亚5230

图为 诺基亚5230

  编辑点评:

  诺基亚5230是一款性能出色、外观时尚、性价比高的一款触屏手机,该机自上市以来非常受欢迎,笔者认为,花一千多点一的价钱能够买到一部如此实用的名牌手机,应该还算是一件比较划算的买卖。

  诺基亚523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5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商家电话] 13810679102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四通大厦7层703室(海龙南20米)

  (共8页)

  触控S60实用机:诺基亚C5-03

  诺基亚C5-03和诺基亚5230一样,同样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性价比。该机采用的是主流的直板机身设计,其大胆鲜艳的机身颜色更意味着这将是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手机,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们使用。

图为 诺基亚C5-03

  诺基亚C5-03采用直板全触控的设计,相对于诺基亚5230更加有时尚感一些。屏幕是一块3.2英寸的TFT电阻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采用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很高,软件资源丰富。600MHz的处理器性能尚可,整机的运行速度很快,RAM为标准的128MB。后置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网络方面,诺基亚C5-03支持WCDMA网络,在诺基亚5230上残缺的WIFI无线上网也得到了完美的支持,GPS导航也具备,综合素质很全面。

图为 诺基亚C5-03

图为 诺基亚C5-03

  编辑点评:

  诺基亚C5-03搭载了塞班S60第五版的系统,并配备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整机的性能表现非常全面,而且该机支持音乐无限量下载,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一款性能很强大的音乐手机。目前该机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C5-03(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00元

  [销售商家] 北京奥龙新创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82535031 13581992394

  [店面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科贸中心写字楼15层1506A

  (共8页)

  诺基亚E5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全键盘智能手机,该机是在E72之后发售的,在硬件配置上和E72大同小异,但是价格却要比E72便宜很多,因此更具性价比。该机主打中低端市场,如果您打算入手一款1500元以下的手机,该机会是个好的选择。

图为 诺基亚E5

  诺基亚E5采用了直板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方面依旧时尚。在其机身正面配有一块2.4英寸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令人满意。而在该机背后则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还拥有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质量令人满意。诺基亚E5搭载了Symbian S60V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常用的WIFI功能在其身上也都有体现。

图为 诺基亚E5

图为 诺基亚E5

  编辑点评:

  诺基亚E5使用的600MHz的CPU,系统上搭载S60 V3的系统,拍照上采用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如此,PS导航及OVi地图,还有WCDMA的3G网络、WiFi、3.5毫米耳机接口对于现在的新机来说必不可少,E5自然也都必备。该机目前售价不到1300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考虑考虑吧。

  诺基亚E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4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手机之家

  [商家电话] 010-51581539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诚大厦A座515

  (共8页)

  高性价比安卓机:三星I5800

  三星I5800三星推出的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Android手机,从I5800型号上,我们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三星I5700,从相似的硬件配置来看,两者看似是I5700的后续版本。作为三星Android手机王国中的新星,硬件配置达到了主流水准,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是一款比较理想的实用机型。

图为 三星I5800

  三星I5800采用的是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机身还是比较精致的,不过厚度比目前主流的I9000要稍微厚实一些。屏幕是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WQVGA的水平,显示效果不错。采用Android 2.1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很高,各种软件的支持都不错。三星I5800采用一枚667MHz的处理器,整机的运行速度让人满意。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只能算中低端配置,满足一般的需求。网络上,三星I5800支持WCDMA网络,而WIFI和GPS导航也都支持,可玩性很高。

图为 三星I5800

图为 三星I5800

  编辑点评:

  三星I5800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该机内置Android2.1系统,配合667MHz的处理器RAM 256MB/ROM 512MB,性能表现力强劲。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380元,如果您想买个既实用价格又低廉的手机,那么三星I5800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三星I5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80元

  [销售商家] 安氏数码

  [商家电话] 010-52582662 15001126777

  [店面地址] 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7层1707A

  (共8页)

  摩托罗拉CLIQ是摩托罗拉推出的第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它的出现一方面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卓手机的追捧,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摩托罗拉在手机战略上转变。该机并没有因为价格低廉性能就大打折扣,在同类机型中,该机仍然拥有十分出色性能,对于想要一款低价位的Android手机的朋友来说,该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 摩托罗拉CLIQ

  摩托罗拉CLIQ采用侧滑全键盘的设计,有着圆润的机身设计,手感不错。3.1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具备HVGA分辨率,实际的显示效果不错。QWERTY全键盘手感良好,按键大小和反馈力度都让人满意。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现在已经可以升级到2.1版本,可玩性很高。内置528MHz的处理器,有着256MB的RAM空间,实际的运行速度不错。后置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的成像效果清晰,完全满足日常的拍照需求。网络方面,摩托罗拉CLIQ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也支持,WCDMA网络也很实用。

图为 摩托罗拉CLIQ

图为 摩托罗拉CLIQ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CLIQ机身非常圆润小巧,功能也是非常的全面,该机采用同里程碑一样的侧滑全键盘设计,系统尽管是Android 1.5的操作系统,但是速度非常快,性价比可以说相当高,是一款赚人眼球的手机。

  摩托罗拉CLIQ(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99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商家电话] 13810679102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四通大厦7层703室(海龙南20米)

  (共8页)

  超值实用丽人机: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X8是索爱推出的一款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虽说索爱在Android上的应用远不如HTC、摩托罗拉等大品牌,但是索爱X8的发布却代表了索爱在将来战略转变的决心。索爱X8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的,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Android手机。

图为 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X8的造型采用了小巧、可爱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采用了大量的曲线元素,灵动流畅。机身背部还有这唯美的渐色设计,非常适合女生使用。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3.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比较清晰和细腻的。索尼爱立信X8采用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配合主频达600MHz的处理器以及128MB的机身内存,整机运行速度不成问题。另外,该机还拥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FM收音、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和A-GPS导航等功能。

图为 索尼爱立信X8

图为 索尼爱立信X8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8机身小巧同时还非常时尚。X8搭载了Android 2.1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配置和扩展性能都比较出色。该机虽然在硬件配置上比不上一些主流的Android强机,但是它的价格确实是非常优惠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索尼爱立信X8(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80元

  [销售商家] 睿风电讯

  [商家电话] 010-82667058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C座10层1080 深圳市华强南石油大厦A706室

  (共8页)

  超值时尚智能机:酷派D530

  酷派D530是酷派推出了一款采用全新内核的天翼定制Android手机,该机定制的特色Android 2.1系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少见的3.5英寸大屏幕、600MHz主频处理器都让它的表现颇为出色。笔者认为,酷派D530是入门级智能机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 酷派D530

  酷派D53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机身以工程塑料材质为主,背面是磨砂式的后盖,整机的尺寸为115.5×62×12.9mm,手感舒适。酷派D530拥有一块尺寸为3.5英寸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可以。性能配置上,该机搭载Android 2.1操作系统,搭配600MHz主频的TI OMAP3630处理器,内建512MB ROM和256M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顺畅。另外,该机在背后内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能力中规中矩。

图为 酷派D530

图为 酷派D530

  编辑点评:

  酷派D530采用的是最流行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以实现诸多功能,扩展性与可玩性都很高。另外,该机沿用了TI OMAP3630 600MHz处理器,内存方面也达到了256MB,能够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这样一款性能和功能都十分出色的手机目前价格相当低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酷派D530(行货)

  [参考价格] 1199元

  [销售商家] 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010-62684549

  [店面地址] 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18室

  (共8页)

  入门级3G智能机:华为U8500

  华为U8500是一款国产热门3G智能手机,您千万不要看不起国产手机,有了联想乐Phone这样的前车之鉴,相信国产手机已经成为人们不可小觑的品牌。华为U8500就是这样一款既汇集了智能操作系统,价格又十分低廉的手机,该机对于喜欢Android操作系统的3G智能手机朋友来说是个理想的选择。

图为 华为U8500

  华为U8500的机身造型看起来十分的时尚,屏幕下方有一块光学触控板,该机装备了一块3.2英寸TFT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精细。机身背部安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048x1536像素的照片拍摄,还支持视频录制功能,而Android OS V2.1智能系统更是有着强大的可玩性,蓝牙、WIFI也是一个都不少。

图为 华为U8500

图为 华为U8500

  编辑点评:

  华为U8500是近期刚上市的一款机型,该机是联通运营商定制,U8500的硬件配置和售价也是比较符合这个级别市场的水准,虽然硬件方面的配置不高,但是搭载的Android智能系统却有着很高的扩展性和可玩性,性价比非常突出,值得关注。

  华为U8500(行货)

  [参考价格] 1199元(带票)

  [销售商家] 口袋电讯

  [商家电话] 010-82537007 13391919144

  [店面地址] 北京海淀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1层1101B室

  总结:

  物价飞速上涨,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对于手机这样不断更新换代的产品来说,如何做到最大化的省钱才是最主要的。以上八款手机的价位均在1500元以内,不要认为在这个价位区间的手机全都没法用,事实上,这些手机在性能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例如诺基亚5230、诺基亚C5-03、三星I5800,它们价格低廉,功能实用,外形美观,对于目前钱包吃紧的朋友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