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Flash/720p视讯/USB GALAXY Nexus喜忧参半

Flash/720p视讯/USB GALAXY Nexus喜忧参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LAXY Nexus前进了一大步,已经追平iPhone 4S,2012年的手机市场将重现三足鼎立态势,第三股势力就是Windows Phone。

来源:ZOL 2011年11月24日

关键字: 三星GALAXY Nex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笔者之前曾经写过一篇观点文章,表明个人立场:GALAXY Nexus前进了一大步,已经追平iPhone 4S,2012年的手机市场将重现三足鼎立态势,第三股势力就是Windows Phone。

    GALAXY Nexus的诸多亮点,包括硬件也包括软件两部分,尤其是720p屏幕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其实还有一些东西是我们没关注到的,这其中有惊喜也有遗憾。不过好在都是不影响正常使用的小问题,瑕不掩瑜。


Flash/720p视讯/USB GALAXY Nexus喜忧参半
Adobe公司承诺将会在年底针对Android4.0推出新版的Flash Player

    1.GALAXY Nexus不支持USB大容量存取模式

    原因很简单,因为GALAXY Nexus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如果要深究原理的话,似乎是Windows平台与Mac/Linux平台在MTP(标准媒体传输协议)上的差异。不过大家不必担心,GALAXY Nexus不支持不代表未来的Android4.0设备都不支持,只要是能够microSD扩展的就都可以。

    2.GALAXY Nexus支持720p超清视频通话

    由于GALAXY Nexus配备了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大画面清晰度为1280x1024,刚好超过了1280x720,于是在Android4.0的驱动下,720p超清视频成为可能。

    3.GALAXY Nexus暂时不支持Flash

    Google并没有在Android4.0系统中集成Flash Player,因此使用GALAXY Nexus的用户均表示所有网页的Flash应用无法打开,甚至连Android Market也没有匹配Android4.0的插件下载。

Flash/720p视讯/USB GALAXY Nexus喜忧参半
GALAXY Nexus暂时不支持一切Flash播放

    不过,Adobe公司已经承诺,将会在年底针对Android4.0推出新版的Flash Player,随后才会终止移动版Flash Player的开发。同时他们还会公布一个支持Flash Linux移植工具包的Flash Player,这两个版本的软件将成为最后的移动版Flash Player,以后他们只会为移动设备提供Flash Player的漏洞修复和安全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