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1580元买HTC双核?淘宝奸商卖家大揭秘

1580元买HTC双核?淘宝奸商卖家大揭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1.5GHz强劲双核CPU,同时辅以1GB大容量运行内存,配以4.3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960×540像素。这都不算啥朋友们,更为诱人的是这款强机淘宝售价仅有158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后经鉴别查实,淘宝卖家销售的该机的确为高仿山寨货,而且从交易量来看,已经有上千位用户上当受骗。为了揭露这等奸商的无耻行为,下面笔者就来和大家说道说道HTC Amaze 4G到底是咋回事。

来源:手机中国 2012年4月19日

关键字: 购机指南 htc 山寨机 翻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近日,笔者在刷微博过程中发现一个惊天动地“好消息”。HTC Amaze 4G完秒苹果iPhone 4S,怎么个情况呢?话说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1.5GHz强劲双核CPU,同时辅以1GB大容量运行内存,配以4.3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960×540像素。这都不算啥朋友们,更为诱人的是这款强机淘宝售价仅有158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后经鉴别查实,淘宝卖家销售的该机的确为高仿山寨货,而且从交易量来看,已经有上千位用户上当受骗。为了揭露这等奸商的无耻行为,下面笔者就来和大家说道说道HTC Amaze 4G到底是咋回事。

1580元买HTC双核?淘宝奸商卖家大揭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