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CEO日前表示,首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将于本周出货。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XOLO X900目前已经率先登陆印度市场,它即是一款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 2012年4月20日

关键字: XOLO X900 英特尔处理器 上市 Intel 联想K8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CEO日前表示,首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将于本周出货。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XOLO X900目前已经率先登陆印度市场,它即是一款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

1.6GHz英特尔芯片 Android智能新机发布
XOLO X900

  XOLO X900是一款直板触屏手机,它采用4.03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600×1024像素,搭载1.6GHz主频的英特尔Atom Z2460单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并运行时下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XOLO X900是目前上市的首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在印度市场的售价为22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680元),而同样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联想K800预计也将于近期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