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云游五一”:三五互联让工作生活无拘无束

“云游五一”:三五互联让工作生活无拘无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国务院制定的假期安排,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放假日期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计三天,虽不比清明小长假“拼假”方便,但无疑是一年中春暖花开、外出郊游度假放松的最好时节。

2012年4月28日

关键字: 三五互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国务院制定的假期安排,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放假日期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计三天,虽不比清明小长假“拼假”方便,但无疑是一年中春暖花开、外出郊游度假放松的最好时节。

“五一假期时间也不长,我打算带着家人去近郊度假村呆几天,商务办公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公司的办公系统本身用的是35互联云办公,现在公司又给中层以上领导配备了智能移动终端35Phone手机和35Pad平板电脑,工作上的事情随时随地都能搞定。”王先生告诉记者。

“腾云”让休闲好时节更怡人

当前,短短的出游时间也有不少都市白领被办公事务困扰。“本来打算带着孩子回老家一趟的,但是又担心假期期间有业务处理,耽误了客户不说还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老早就开始纠结了。”临近假期,李女士愈加为工作和生活不能协调困扰。

近几年,由于电信业和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终端的花样别出,脱离办公室的工作越来越受到青睐。记者从国内首家集云服务及云智能终端为一体的专业提供商三五互联(http://www.35.com)处获悉,在移动互联已经非常发达的今天,通过智能移动终端和云服务已然可以轻松实现办公商务、旅游休闲两不误了。

IT人士李豫向记者介绍:以移动互联网企业三五互联为例,目前该公司已经推出一整套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这一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云服务与云终端的结合,基于云平台上建立形成丰富、实用的云办公服务,并无缝对接三五互联的智能移动终端产品35Phone手机及35Pad平板电脑,全面取代PC,可随时随地办公,打破了办公室办公的局限。

在某外企工作的杨小姐胸有成竹地告诉记者:“虽然有业务需要在五一加班,但这个假期旅游外出完全不受影响!”说着,她向记者展示了她的“好帮手”35Phone手机,“有了这个宝贝,不论多紧急的工作都能随时随地处理,不用去办公室,自然可以出门旅游,现在我可是离不开它了。”

此外,三五互联智能移动终端在满足商务办公需求的同时,不仅外观设计十分时尚轻薄,在硬件方面也为休闲娱乐提供了便捷,如采用自带图形处理的CPU、可支持32G内存的同时支持第三方软件海量免费下载以及多任务处理,真正做到了工作、休闲两不误。

驾驭“快乐商务” 为生活增添精彩

据了解,三五互联云办公目前即是通过丰富的应用来推动高效办公,让商务办公更轻松。其智能移动终端除了搭载35Pushmail邮件推送服务、35PushOA移动云签批这两大应用较广的移动办公应用解决方案之外,35PushEwave企业微博、35PushEQ企业即时通讯系统、35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应用,也都可以通过Push推送技术,在智能移动终端上实现。

凭借“云终端+云服务”的创新商业模式,三五互联在国内、国际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某外企高管林先生说:“我五一假期因为公务和度假的关系,要在中国和欧洲之间飞,飞行和倒时差会占据我很多时间。35互联云办公采用Push实时推送技术,保证我收发信息及时,可便捷、高效地处理公务,在轻松处理公务的同时留出更多时间陪家人。非常值得推荐!”

林先生告诉记者:“工作时间,35Phone、35Pad是我的笔记本电脑;生活时间,它又是我们全家娱乐、休闲的宠物,晚上睡觉前还成了我和宝宝的‘亲子交流工具’,一机多用,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为顺应用户的工作生活通信需求,紧跟市场应用的发展趋势,三五互联将在终端产品上持续推陈出新。记者从三五互联了解到,近期即将推出新品35Phone Q4350。这款35Phone手机将采用Android 2.3系统、GSM/EVDO双模双待,4.3英寸屏幕及超薄设计;同时搭载三五互联专有的35PushOA、35PushMail等云办公服务 ,支持3G、WIFI等多种上网方式,充分满足高效快捷的移动办公需求。

小体积大容量的云终端,加上人性化、高效快捷的云服务构成的三五商务云体系,不仅让商务人士体验到了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假期生活,更带来了人们工作休闲生活方式的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