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W+G双待千元智能 酷派7019对比联想A65

W+G双待千元智能 酷派7019对比联想A6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目前智能手机向高规格硬件发展的同时,千元智能机热销成为了手机市场上一大亮点。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在千元智能机上推出了众多机型,其中双卡双待机型尤为被人关注,市场销量也是十分的好,并且双卡双待手机已成为千元智能机中的主力军,今天我们就挑选出两款热门机型从各方面进行一下对比。

来源:手机中国 2012年5月10日

关键字: 双网双待 千元智能机 酷派7019 联想A65 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前言:在目前智能手机向高规格硬件发展的同时,千元智能机热销成为了手机市场上一大亮点。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在千元智能机上推出了众多机型,其中双卡双待机型尤为被人关注,市场销量也是十分的好,并且双卡双待手机已成为千元智能机中的主力军,今天我们就挑选出两款热门机型从各方面进行一下对比。

W+G双待千元智能 酷派7019对比联想A65
酷派7019

W+G双待千元智能 酷派7019对比联想A65
联想A65

  本次对比评测的机型是酷派7019与联想A65,两款手机都是双卡双待机型,那么在同一个系统平台下,两款手机究竟有什么样的区别呢?进入下一页......

联通千元3G战 酷派7019对比联想A65
酷派7019对比联想A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