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HTC Desire S等手机将升级Android 4.0

HTC Desire S等手机将升级Android 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进入2012年以来,HTC相继发布了多款Android 4.0手机,比如全新的HTC One系列。与此同时,先前推出的智能手机的Android 4.0系统升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如今,来自HTC方面的小消息显示,HTC Desire S等多款手机即将升至Android 4.0版本。

来源:手机中国 2012年5月25日

关键字: HTC Desire S HTC EVO 3D HTC灵感 惊艳 Android 4.0 系统升级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进入2012年以来,HTC相继发布了多款Android 4.0手机,比如全新的HTC One系列。与此同时,先前推出的智能手机Android 4.0系统升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如今,来自HTC方面的小消息显示,HTC Desire S等多款手机即将升至Android 4.0版本。

HTC Desire S等手机将升级Android 4.0
HTC Desire S

  根据HTC官方网站公布的Android 4.0系统升级计划,HTC Desire S、HTC EVO 3DHTC EVO Design 4G、HTC Rezound以及HTC Rhyme将于今年6月开始升级至Android 4.0版本,而HTC Desire HDHTC Thunderbolt则将会于7月开始系统升级。

HTC Desire S等手机将升级Android 4.0
HTC中国发布的软件升级公告

  另外,HTC中国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HTC惊艳S710d、惊艳S710e、HTC灵感(移动版)、HTC夺目3D和HTC夺目3D(电信版)将于今年5月底升级至Android 4.0操作系统,而HTC渴望S、HTC倾心则会于6月中旬获得系统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