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王者之剑》“神器篇”5月23日震撼上线 全新内容详解

《王者之剑》“神器篇”5月23日震撼上线 全新内容详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3日,智汇云应用市场抢先首发《王者之剑》最新版本“神器篇”。此版本不但在游戏原有玩法上进行了超过20处的更新,还为了回馈支持《王者之剑》的智汇云玩家们,特别推出10万个礼包奖励。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3年5月23日

关键字: 智汇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3日,智汇云应用市场抢先首发《王者之剑》最新版本“神器篇”。此版本不但在游戏原有玩法上进行了超过20处的更新,还为了回馈支持《王者之剑》的智汇云玩家们,特别推出10万个礼包奖励。礼包激活码:8329803860,领取后的礼包会出现在玩家背包内,你可以在背包内点击使用。“神器篇”从内而外都是惊喜改变,你,准备好了吗?

四重福利回馈 感恩创造惊喜

为了感恩回馈玩家,《王者之剑》将在“神器篇”中送上四重福利:

1. 增加每日登陆的奖励,送上更多福利;

2. 增加魔魂附体挂机次数,发挥魔魂更大作用;

3. 再增加两个军团战城堡可供玩家占领;

4. 增加一个骑士团副团长名额,给玩家带来更多荣耀。

密令挑战玩法 首开转职系统:

在《王者之剑》“神器篇”中将开放密令挑战任务,玩家可以免费无限次数进行挑战,只要挑战成功,就可获得大量金钱、荣誉、宝石等奖励,在这些密令任务之中,最有价值的就是转职密令,只要达成转职密令要求,玩家就可顺利转职并获得一套特殊装备,瞬间外观拉风度提升150%!

此外,密令任务中,还能进行解锁技能的挑战,只要玩家挑战成功就可获得两个全新技能,战士获得获得新技能“蔑视践踏”、“鲁莽攻击”;刺客获得新技能“绞杀”、 “狡诈突袭”;法师获得新技能“统御法杖”、 “雷暴”。各职业外形与实力的同步改变,将会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

 

图1:密令玩法之转职任务

 

密令玩法之转职任务

 

图2:战士身着转职套装展示全新副本

 

战士身着转职套装展示全新副本

 

图3:各职业新技能

 

各职业新技能

全新神器玩法 提升战力最强音

《王者之剑》新版本“神器篇”亮点之一就是全新的神器玩法,主城将新增“神器”按钮直接进入神器界面,玩家只要选择不同元素神灵进行神器镶嵌,即可将神灵本身属性增加至自身,神器上镶满神灵后,还将获得强力的整体属性增幅效果,如果神器镶满的是同元素神灵,还可获得丰厚的额外属性!

 

图4:神器玩法面板

 

神器玩法面板

英灵王座玩法 打造专属神器

《王者之剑》“神器篇”还将开放新玩法英灵王座,获得全新的PVE挑战乐趣。在英灵王座中,只要玩家通关英灵王座相关战役副本,不但能激活新的神器,还可获得光、暗、风、火、土等多种元素神灵。不同的元素神灵镶嵌在神器上会显示不同效果属性,玩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神器啦。

 

图5:英灵王座之雅典圣域界面

 

英灵王座之雅典圣域界面

潘多拉魔盒玩法 创造最强神灵

传说潘多拉的魔盒是世界万恶的源头,但《王者之剑》“神器篇”中的潘多拉魔盒却是创造出最强神灵的重要玩法,玩家只要将神灵放入魔盒,开启合成功能就可改变神灵的共鸣点和灵力,还能依靠合成其他的神灵增长经验,并且合成中经验累加不损失,每升一级还能随机开启一条新属性。此外,两类非神灵物品可合成其他任意物品哦。

 

图6:潘多拉魔盒界面

 

潘多拉魔盒界面

贴心游戏小助手 轻松变身游戏达人

在《王者之剑》“神器篇”中,将新增游戏小助手功能,玩家将看到出现在屏幕左上角的”小助手”按钮,打开小助手,可为玩家提供财富、荣誉、星石、体力、蓝钻、战斗力、灵力精华等游戏要素的获取途径,更好的完善自己的战力,轻松变身游戏达人。

 

图7:小助手界面

 

小助手界面

此外,《王者之剑》“神器篇”还将新开启冰川之境、熔岩洞窟副本场景;竞技场将首开练习模式,玩家将再无竞技场挑战次数限制;新增75级多人副本和刷塔副本;开放橙色魔魂主城跟随功能;开放6阶精灵,造型华丽;开放技能书商人,残卷可直接兑换技能书;如此丰富的内容更新,有没有万分期待呢?5月23日,《王者之剑》“神器篇”敬待各位王者前来一试!

 

图8:新副本熔岩洞窟新boss

 

新副本熔岩洞窟新boss

《王者之剑》特殊工会礼包,还有美女玩家带刷副本,王者之剑玩家群:292236155,欢迎王者之剑的粉丝加入。登陆智汇云,获取更多精品应用信息,各类应用专题都是由玩家达人亲身试用推荐的。无论你是资深的玩机一族,还是刚入门的小白用户,总有一款适合你。

王者之剑玩家群:292236155

智汇云官方微博:@华为终端智汇云

用户交流QQ群:251410003(五指山)

微信公众平台账号:hiapps

 

微信二维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