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更持久续航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评测

更持久续航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苹果也正式公布了自家的iPhone智能电池保护壳,承诺可以保证用户进行最高18小时的4G LTE网络浏览活动,较iPhone 6S本身的1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提高了80%(明确来说,其电池容量可达1877mAh),而且它也兼容iPhone 6。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5年12月11日

关键字: iPhone 6 手机保护壳 智能电池保护壳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11日 国际报道:虽然iPhone 6S很不错,但其电池寿命并不强大。在测评中,笔者发现iPhone 6和6S都带给人这样的感觉。笔者对多个腕带和智能手表进行了配对组合,播放音乐并基本耗尽iPhone电量,到下午四点钟就需要完成充电。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

围绕着4.7英寸iPhone设备的电池局限性,苹果已经在iOS 9系统中为其添加了一个低功耗模式(这样能将电池寿命延伸些许)并促使高耗电用户转向更大尺寸、更大容量的5.5英寸Plus手机——无论他们是否喜欢其大尺寸设计。第三方配件早就通过便携式充电宝解决了手机的电池问题。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

如今,苹果也正式公布了自家的iPhone智能电池保护壳。但相比其他充电宝设备,其价格有些昂贵——在美售价99美元,在英国售价79英镑,澳洲售价165澳元。在这个价格,用户也可以购买相似尺寸的Mophie Juice Pack Reserve移动电源(60美元)和Anker's Ultra Slim Extended Battery Case(40美元),这些产品在亚马逊上倍受人们喜爱。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

苹果智能电池保护壳承诺可以保证用户进行最高18小时的4G LTE网络浏览活动,较iPhone 6S本身的1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提高了80%(明确来说,其电池容量可达1877mAh),而且它也兼容iPhone 6。

上个周末,笔者一直在使用苹果这一最新的智能电池保护壳,感觉还不错。不过,跟现有的其他充电宝相比,Apple Smart Battery Case要更好吗?——并非如此。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

从照片上来看,这一智能电池保护壳外观并不怎么吸引人,而且从外观上看,该电池保护壳后面的电池位置有一个奇怪的隆起,使得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吃了午餐的iPhone设备。不过,实际上手持该配件时是相当舒适的。它采用了与苹果的智能保护盖(Smart Covers)相同的橡胶硅胶材料,而且在内部铺满了柔软的超细纤维。这一配件现有两种颜色可供挑选:炭灰色(如图所示)和白色。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

苹果这一电池保护壳有几个优势:它有一个闪电直冲接口,这意味着它可以方便用户使用自己的默认数据线充电,而几乎所有的其他充电宝都需要配一个USB数据线。如果使用苹果的iPad充电器,它还可以同时将iPhone设备和电池保护壳更快地充好。

另一个优点在于,它采用的是连体式外观设计。保护壳的顶部比较柔软,用户可以掰弯方便插入手机。虽然苹果这一配件看起来挤得满满的,但相比其他iPhone充电宝,笔者更喜欢可以脱卸这一设计以及它对iPhone表面的内部轻柔处理。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

但它也与近来Mophie面临同样的一个问题:耳机接口并不适合所有耳机线。苹果建议单独出售扩展连接器,但这一保护壳并不附带该配件。

充满电的苹果电池保护壳内置iPhone 6S后能够维持笔者一天的使用,直到晚上11:30才显示该配件的电池耗尽,而iPhone设备此时仍有65%的电量。过去,笔者往往都用不到晚餐就耗尽电量了。

这一配件并未设计开关按钮。一旦连接上iPhone设备,它将自动开始充电,而且会优先使用配件中的电量。此外,苹果智能电池保护壳没有电池续航时间指示器。但是,用户只需下拉菜单就可以在iPhone通知上看到该配件以及连接的其他设备电量的剩余情况。

苹果iPhone 6S智能电池保护壳

虽然苹果这一配件令人感觉舒适且坚固,但它真的并不比市场上现有的其他产品好多少。如果价格不是这么高,笔者将会把它作为一项我的最爱产品推荐大家。

较小的iPhone本应该会有更长的电池寿命,但事实并非如此。以此高级用户的选择很清晰:买一个单独的充电宝或一个大尺寸iPhone。对于这两个选项,笔者并未感到兴奋。但无论如何,苹果这一智能电池保护壳至少为用户的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

价格

厂商建议零售价:99.00美元 最低价:99.00美元 平均价格:99.00美元

优点:苹果智能电池保护壳(Apple Smart Battery Case)的连体式外观设计令人感觉很舒适,而且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其外形更为时尚。这一智能电池保护壳的闪电接口可以同时为该配件和iPhone手机充电。
 
缺点:它的价格太高且其1877mAh的电池容量并不像其他充电宝一样高。此外,它还将导致一些用户无法连接耳机接口,而且其突出的外观设计并不怎么有吸引力。
 
综合:苹果这一兼容iPhone 6和6S的自家电池保护壳不仅紧凑、舒适,而且配有Lighting接口,但是,其他厂家生产的充电宝也拥有这些功能且价格较低、能提供更多电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