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信号也能通话,AGM X3要打造“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来源: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    2018-08-31 14:27:50

关键字: AGM X3

随着AGM X2《战狼》同款手机的走红,AGM决定再度出手,推出升级版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AGM X3,并且化名“喜马拉雅”。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31日 北京消息:看过《战狼2》,除了吴京潇洒的武打动作,吸引我的还有那部“无所不能”的手机——可以水上漂浮,各种抗摔打,甚至无信号也能发短信,而这部手机来自一家户外手机品牌,AGM。

随着AGM X2《战狼》同款手机的走红,AGM决定再度出手,推出升级版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AGM X3,并且化名“喜马拉雅”。

顾名思义,南极、北极是地球在地理位置上的两个“极”。喜马拉雅山脉,耸立在青藏高原南缘,是世界上最高大最雄伟的山脉,因此,喜马拉雅也被人们称为“第三极”。熟悉AGM的用户应该还记得AGM X2挑战北极极限使用环境的视频吧,这次AGM X3将要挑战世界“第三极”——喜马拉雅。

究竟这款手机表现如何?来看官方给出的数据,X3比上一代产品更强大,颠覆此前“三防手机”的市场印象:

外观上,既有“装甲狂人”式外观设计,屏幕拥有ODLC类金刚石镀膜,刀过无痕;同时告别国三防手机“傻大粗”的外形,X3机身较上一代薄了25%,机身重量216克,减轻了13.6%。

三防上,内外都达到IP68级的三防标准,内外防摔、内外防水、内外防尘,能在“水上漂”,在水里泡一个小时没问题,在-30℃至60℃的温度区间都能使用,并且独有的悬浮边框和“0.35mm屏幕点胶”等技术让它更抗摔。

通讯上,AGM X3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骁龙X20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1.2 Gbps的峰值速率,具备超快的吞吐速度和更强大的信号强度以及智能需求响应低延迟模式。

除此之外,AGM X3采用后置1200万+24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两颗镜头光圈为F1.8,前置摄像头光圈为F2.0,支持 0.2s 面部解锁。

没信号也能通话,AGM X3要打造“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当然,这还不够。同步亮相的AGM X3极客版,售价14999元,搭载我国自主研发的天通卫星通讯技术,在无信号的环境也能进行通讯。目前天通卫星的通讯能力已覆盖整个中国地区。

回顾AGM品牌,成立11年,目前已在全球48个国家累计销售1380万部手机,出货量在全球户外手机领域占30%左右。今年随着《碟中谍6》的上映,9月中旬AGM还将推出AGM X3碟中谍6定制版。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