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细节打磨 联想发布新旗舰Z5 Pro

【原创】   2018-11-02 18:14:58

关键字: 联想Z5 Pro 联想手机

昨日,联想在北京全球总部园区举办了手机新品发布会,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开玩笑说,“联想是东半球首个在公司园区召开大型发布会的手机品牌。”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1月02日 北京消息 每年年底都是手机厂商扎堆发布旗舰机的日子,新的黑科技也都露出了神秘的面纱。

注重细节打磨 联想发布新旗舰Z5 Pro

昨日,联想在北京全球总部园区举办了手机新品发布会,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开玩笑说,“联想是东半球首个在公司园区召开大型发布会的手机品牌。”在自己的地盘开发布会,常程表现的非常放松,段子说的也溜。

常程表示,尽管国内手机市场持续下滑,但联想手机5-9月份的销量实现超过七成的同比上涨,逆势上扬。这一次“划时代旗舰”联想Z5 Pro的发布,将为联想手机冲刺下一个目标、实现下一次飞跃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划时代旗舰”联想Z5 Pro,它又有哪些创新呢?

屏占比为95.6%的全面屏

去年,智能手机旗舰款全面进入全面屏时代,而今年,全面屏依然是各家旗舰款的主打因素之一,比拼则变成了更高的屏占比。

注重细节打磨 联想发布新旗舰Z5 Pro

联想Z5 Pro采用创新滑盖全面屏设计,实现超95.06%的超高屏占比,其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9英寸19.5:9比例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00万:1超高对比度和DCI-P3广色域,并且支持HDR10增强画质。联想Z5 Pro还将下巴宽度缩短至4.98mm,同时实现了顶部侧边同窄的2.07mm超窄边框。

另外,通过定制0.98mm最薄屏下指纹模组,以及首创的指纹滑轨共享空间,在滑盖屏结构的空间内实现了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的搭载,高达99.92%识别精度和0.2s的最快解锁速度,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解锁体验。

AI+双主摄:提升摄影体验

摄影体验是衡量一款旗舰机重要的指标之一,联想Z5 Pro后摄采用2400+1600万像素索尼AI超画质双主摄(IMX576+IMX519),1/2.6英寸大尺寸感光模组,1.8μm等效大像素,色彩还原精准,曝光控制均匀,噪声抑制卓越,细节表现精准,虚化过渡自然。

另外,配合硬件8帧合成算法及7大去噪算法,实现逆光AI超画质与夜景AI超画质。后置还拥有独家ISP级视频调优,画面更细腻,色彩更绚烂,实现AI超级视频拍摄。

联想Z5 Pro的前置双摄也同样强大,1600+800万像素前摄,搭配800万像素最大红外感光模组,同时支持零光感人脸解锁。

ZUI10带来全新交互体验

联想ZUI 10是专为全面屏打造的全新ZUI系统,图标设计更加简洁,画面色彩更加清新。

此外,还添加了新的滑盖全面屏交互功能,滑盖下滑来电接听、后摄快速转换前摄。还有全新4D U-Touch体感手势识别,突破二维空间限制,通过3种空间体感AI手势,拍一拍、转一转、切一切,秒开应用功能,方便快捷,让全面屏使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联想ZUI 10加入了永不卡顿5.0技术,采用应用弹射启动设计,使App开启速度提升35%。同时,ZUI 10云服务升级,提供更智能的备份能力,用户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终身免费云空间,存储空间越用越多,定义ZUI的无限可能。

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带来的六维硬件加速

联想Z5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拥有六维硬件加速能力。通过ASDiv天线切换分集技术搭配Close Loop闭环调谐天线,保证信号良好,怎么握都有信号;双smartPA加杜比全景声认证,实现殿堂级音频享受;作为首家通过工信部认证的手机厂商区块链,配合4G伪基站防护功能,实现芯片级支付安全,开启支付安全2.0时代;匹配夜间省电模式,夜间待机掉电量低至3%;联想全新ZUI 10独有的永不卡顿5.0,整机软件启动速度提升35%;同时联想手机首次匹配新一代NFC芯片,稳定性更高,可实现更远距离连接,支持全国210个城市的NFC公交卡功能,零电量下持续刷卡24小时,方便出行。

自带解压神器的联想Z5 Pro

联想Z5 Pro特有的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滑轨设计,可以有效抵消结构偏转,令滑盖部分与机身结合更加紧密,可靠性更高,实现超过30万次的滑盖寿命,顺畅的滑动感让每一次的滑屏都变成享受。如此充满机械魅力的设计,也带来清脆悦耳的滑动听觉体验,让联想Z5 Pro成为真正的掌中玩物/解压神器。匹配全新联想ZUI 10,联想Z5 Pro拥有更多专为滑盖设计的交互体验,实现滑动接听、拨打电话,以及滑屏转换前后置相机等操作。

可以说,联想ZUI 10在细节方面非常照顾用户的使用习惯,十分贴心。

注重细节打磨 联想发布新旗舰Z5 Pro

据了解,联想Z5 Pro 6GB+64GB售价1998元,6GB+128GB售价2298元,11月1日在全平台开启预约,11月11日开启首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