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从容商务体验 金立英豪本色E603上市

从容商务体验 金立英豪本色E603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定位中青年商务领域的英豪本色手机,以成熟稳重的外观和人性化的商务服务功能震撼出击,迅速吸引市场目光。作为本色系列的强势主打功能,保护商务信息的个人私密空间、VIP通信管理、尚邮等服务仍是E603的几大亮点。

2010年12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手机为男士提供专业商务服务。近日,金立本色系列之英豪本色E603强势上市。定位中青年商务领域的英豪本色手机,以成熟稳重的外观和人性化的商务服务功能震撼出击,迅速吸引市场目光。

  至钢至型,尽显英豪本色

  让手机为自己加分不只是女性的专属权利。金立E603采用精钢打造后壳,不仅简约美观,坚固耐磨,不易留下指纹,还能为男士们带来独特的握持感受。硬朗纯正的外观,尽显英豪本色。经典滑盖设计,轻轻滑动,魅力完美呈现,契合中青年职场商务人士追求稳重与时尚并重的品味。

  2.8英寸的屏幕,240*320QVGA的分辨率,呈现男人眼中瑰丽的缤纷世界。Free Touch纯平触控,完全的手指触控和宽大舒适的按键操作,双重选择更显商务从容。商旅摩天轮的界面,可以直接进入快速启动栏,方便使用多个快捷商务功能,人性化的操作将为男人们带来更轻松快捷的掌控体验。

  此外,导航键采用黑色和银色相间配色,简约而不简单。金属材质展现特定人群的高品质品位。所有细节专为中青年商务男士精心打造,英豪本色展露无遗。

  从容操控,商务管理利器

  在繁重的每日工作中从容应对,成为商务男士成熟稳重的标志。金立E603强化了用户在通信管理和商务办公层面的把控,让其成为男士们工作的管理利器。

  作为本色系列的强势主打功能,保护商务信息的个人私密空间、VIP通信管理、尚邮等服务仍是E603的几大亮点。E603可为VIP号码短信备份、设置通话录音和提醒,并通过设置私密号码防止商务信息外泄,让用户实现社交网络的有序管理。在商务办公方面,office办公套件将帮助商务男士随时随地开启Word、Excel、PPT、PDF等文档进行阅读,自由放大缩小文档界面。手机支持“尚邮”邮箱,可绑定并管理Gmail、163、139邮箱等多种邮箱,免去了多渠道邮件管理的繁琐。

  与主打年轻商务的A800不同,金立E603另一大特色是,搭载了智能语音通信管理系统。即具备智能语音拨号、语音输入短信、语音识别和朗读电子书、短信等强势功能。语音输入短信、通过语音打开手机的主菜单都是从容商务的细节所在。

  随心所欲,工作生活自由切换

  从容商务,E603对用户的生活细节亦有周到服务。其内置了的“生活搜索”,自带全国多个城市的详细地图数据,可基站定位、自由选择公交路线,搜索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和应急中心,让出差也能成为轻松的旅行。

  除此之外,新浪微博、移动QQ、MSN、飞信等即时聊天工具及在线书城、“操盘手”和“同花顺”股票软件、短信和来电过滤、自动答录机等多样功能,让商务和生活可随时结合又可自由分开,工作生活随心所欲。同时,该手机还配置了网络摄像头,支持无线和双卡双待。1000mAh的电池可待机160—200小时,保证工作时间不耽误,娱乐时间超享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