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多多MOTO Droid X随你拿,更有宝马X3任你开!

多多MOTO Droid X随你拿,更有宝马X3任你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 积分相同的用户依照实际答题时间来决定胜负,实际答题时间最短者获胜,摩托罗拉公司、新浪公司、宝马公司对获胜者有最终决定权。从参与完成答题的用户中产生,每周产生6名获奖者(每位个人仅限一次获奖机会)

2011年1月1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活动链接:

  http://droidx-trip.motorola.com.cn

  活动时间

  2010年1月17日~2月27日

  活动内容

  强者降临,凡人让路,在你的心中,是否也隐藏着成为强者的渴望?追求极致的速度,拥有广阔的眼界和胸怀, 穿梭于密集的交际网……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挑战MOTO极速X行动,在线极速答题,赢取MOTO Droid XME811手机,更有机会提前尊享全新BMW X3驾驭之悦。下一个强者,也许就是你!

  活动说明:

  1. 用户参与线上极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完15道问题,获取相应积分。每回答正确一题获得100分。用户可多次答题,但每天答题上限为20次。

  2. 用户成功完成答题后,通过新浪微博@粉丝或关注的人,分享活动并获取加分。@1人可加20分,最多@5人加100分。

  3. 用户成功答题累计积分形成排行榜,分周排名和总排名。每周截止时(周日晚24:00)积分累计形成周排名,活动结束时积分累计形成总排名;每周累计积分于当周截止时清零,不计入下周积分排名。

  4. 积分相同的用户依照实际答题时间来决定胜负,实际答题时间最短者获胜,摩托罗拉公司、新浪公司、宝马公司对获胜者有最终决定权。

  活动奖项:

  参与奖(共36名)

  从参与完成答题的用户中产生,每周产生6名获奖者(每位个人仅限一次获奖机会)

  奖品:新浪微语录(2009-2010)、新浪红围巾或新浪笔记本, 由新浪根据奖品存量择一送出。

  幸运奖(共36名)

  从参与完成答题的用户中产生,每周产生6名获奖者(每位个人仅限一次获奖机会)

  奖品:Android公仔

  极速大奖(每周1名,共6名)

  每周积分最高,排名第一的用户(每位个人仅限一次获奖机会)

  奖品:MOTO DroidX ME811 手机(6部)

  终极大奖(1名)

  活动结束时积分最高,排名第一的用户

  奖品:半年体验试驾全新一代BMW X3

  活动规则:

  购买摩托罗拉或宝马产品并非获得奖项的先决条件,也不能增加获奖的几率。

  每位用户在相同奖项中只能获取一份奖品,所有奖品没有现金价值,也不能折现发放。

  每周获奖者名单将在次周一公布,终极大奖获得者在活动结束次日公布,所有获奖者须在 30 日内接受奖品。摩托罗拉公司、新浪公司、宝马公司均不负责个别通知获奖者,亦不对获奖者未能在期限内接受奖品负责。

  本活动仅向已满18岁人士公开。摩托罗拉公司、新浪公司、宝马公司的雇员、员工、董事以及其直系亲属或共同居住人士均没有资格参与本活动。

  获奖者须负担与获奖相关的各种税项(如有相关税项产生),摩托罗拉公司、新浪公司、宝马公司概不对此负责。

  摩托罗拉公司并不对获奖者因获取或使用奖品而引起的任何责任或损失负责。

  摩托罗拉公司、新浪公司、宝马公司有权要求获奖者亲自领奖、并对其符合所有获奖资格(包括但不限于其在参加活动时已年满18岁等)作出公证或保证。未能满足要求的获奖者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活动参与者参与活动,已表示其同意摩托罗拉公司、新浪公司、宝马公司无偿使用其名字或相关资料作为广告或业务推广用途。

  本次活动由新浪公司负责公证,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摩托罗拉公司、新浪公司、宝马公司共同所有。

  宝马X3介绍:作为您值得信赖的全能伙伴,它将配备比同级别更强劲的Twin Power增压直喷发动机,及带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将为您带来非凡的驾驭感受及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多项人性化功能、灵活的动态减震系统,以及驱动灵敏的xDrive则将提供全面的智能表现;比同级更长的轴距及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将赋予您和您的家人以空前的奢华体验和舒适感受。*

  相关阅读:

  ·兔年好事成双 细数那些带TWO/2的手机

  http://mobile.zol.com.cn/213/2135721.html

  ·1GHz+巨屏才霸道 4英寸起智能强机点评

  http://mobile.zol.com.cn/213/2135775.html

  ·行货里程碑2开售 苹果iPhone 4再次到货

  http://mobile.zol.com.cn/213/2137617.html

  ·一代仍然威武 摩托罗拉XT702不足2700元

  http://mobile.zol.com.cn/213/2137566.html

  ·行货里程碑2 摩托罗拉ME722今京城开卖

  http://mobile.zol.com.cn/213/2136579.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