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强悍性能看过来 摩托ME811评测精彩回眸

强悍性能看过来 摩托ME811评测精彩回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0日下午,摩托罗拉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DROID X行货手机ME811。而在待机测试当中该机的待机时间还是能非常稳定的超过一天时间,这对于一个4.3英寸屏幕的手机来说已经足够了,如果经常在外的用户还是要准备一块电池。

作者:吴海宏 来源:评论 2011年1月21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0日下午,摩托罗拉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DROID X行货手机ME811。这款手机在国外市场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霸气的机身以及超强的配置让这款手机在美国地区赚足的眼球。经过了几个月时间的等待国内用户也终于等到了这款产品正式上市。

摩托罗拉MB811

  摩托罗拉ME811是在美国大名鼎鼎的DROIDX行货版本。DROID X在美国地区由Verizon定制,并且采用了4.3英寸屏幕1GHz处理器,在国外首周销量超过了15万台。而当DROID X进入中国之后不仅仍然延续了之前的霸气外观同时还将处理器升级到了1.2GHz处理器,性能更加的强悍。目前该机仍然由中国电信定制,售价不足5K,性价比十分的高。

图为摩托罗拉ME811发布会

  ZOL手机频道此前曾经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DORID X行货ME811的评测,而今天正是ME811行货上市的日子,笔者带领大家一起再来回顾一下DROID X在评测时候的一些精彩瞬间,一起来领略ME811的超强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