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四核心1.5GHz Nvidia今年将推Tegra3平台

四核心1.5GHz Nvidia今年将推Tegra3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 Tegra3平台  国外媒体爆料他们已经拿到了Nvidia在2011年的Roadmap,并且在昨天初步曝光了即将面世的Tegra 2 3D处理器,而今天Tegra 3平台首次浮出水面。

作者:吴海宏 来源:评论 2011年1月26日

关键字: Tegra 3 Tegra 2 Tegra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vidia在2011年动作频繁,CES大展上Tegra 2平台的惊艳亮相并不能让这家图形巨头满足,近日国外媒体更是疯狂爆料Nvidia新的产品路线图,最新的Tegra 3平台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Nvidia Tegra3平台

  国外媒体爆料他们已经拿到了Nvidia在2011年的Roadmap,并且在昨天初步曝光了即将面世的Tegra 2 3D处理器,而今天Tegra 3平台首次浮出水面。根据材料显示Tegra 3将会采用四核心ARM Cortex-A9处理器,并且加入了更强的GPU性能。这块T30芯片拥有3被性能的集成图形核心,并且最大支持到1920x1200分辨率,这个是专门为平板电脑设计的。而手机版本也同样会采用四核心处理器,支持1366x768分辨率屏幕,两款Tegra 3都将在今年四季度出货样品。

  Nvidia在2011年开始强势介入到手机处理器当中,凭借着在图形显示上的丰富经验迅速去得到了很大的关注,相信2011年高通将会Nvidia在图形处理方面展开新一轮的较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