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摩托罗拉Droid2 Global 经典手机甩

摩托罗拉Droid2 Global 经典手机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Droid 2 Global采用了白色机身,而键盘依旧采用了黑色配色,看上去黑白相间的机身并不是那么商务,反而彰显出一丝时尚帅气的感觉。Droid 2 Global保持了一贯的扎实做工,机身顶部为3.5mm耳机孔和开机键,左侧则是Micro USB数据接口,右侧依旧是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捷键,这些方面都和一代没有任何区别。

2011年2月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摩托罗拉Droid 2 Global采用了白色机身,而键盘依旧采用了黑色配色,看上去黑白相间的机身并不是那么商务,反而彰显出一丝时尚帅气的感觉。而按键接口方面也是和普通版的Droid 2没有区别。

  Droid 2 Global保持了一贯的扎实做工,机身顶部为3.5mm耳机孔和开机键,左侧则是Micro USB数据接口,右侧依旧是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捷键,这些方面都和一代没有任何区别。

  摩托罗拉DROID 2 Global就是之前我们曝光的Droid 2WE,这款产品不仅仅支持Verzion的CDMA2000 EVDO信号,同时加入了对GSM\\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拿上这款手机可以实现真正的全球漫游。

  摩托罗拉Droid 2 Global(改版机)报价:3399元

  销售商家:C网手机之家

  商家电话:18910081028

  店面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6层1601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