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1.4GHz处理器 惠普webOS智能手机图赏

1.4GHz处理器 惠普webOS智能手机图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收购了Palm之后似乎一直没有大的动作,但这样的状况终于在今天(2月10日)凌晨发生了改变。除此之外,WebOS 2.2系统新功能中增加了名为Exhibition的功能,其主要用途是针对图片,用户可以从惠普打印机无线打印WebOS设备文件。

来源:PCHome 2011年2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4GHz处理器 惠普webOS智能手机图赏

  惠普在收购了Palm之后似乎一直没有大的动作,但这样的状况终于在今天(2月10日)凌晨发生了改变。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主题为“Think Beyond(超越想象)”的新品发布会之上,惠普不仅为我们带来了首款搭载了webOS平台的平板电脑TouchPad,而且还同步推出了两款基于webOS平台智能手机HP Veer及HP Pre3,尤其是后者更以装载1.4GHz处理器和具备出类拔萃的功能而webOS系统的王牌旗舰产品。

  作为HP Pre3还搭载了最新的WebOS 2.2操作系统,其特色是较之过去增加了50个新功能,包括语音拨号和多线程的改进。同时新的2.2系统还支持WebOS设备的内部连接,用户可以在平板和其它WebOS设备上分享信息。通过一个叫“Touch to Share”的功能,用户可以实现包括各程序认证、浏览器浏览记录的分享等功能。

  除此之外,WebOS 2.2系统新功能中增加了名为Exhibition的功能,其主要用途是针对图片,用户可以从惠普打印机无线打印WebOS设备文件。并且还能处理本地图片与互联网上的图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