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平板电话双享受 三星P1000今再次到货

平板电话双享受 三星P1000今再次到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1年2月12日,高人气的三星Galaxy Tab P100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手机专卖店”下再次到货,并报出了3880元的售价。值得注意的是P1000屏幕上方还设有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用来进行视频通话,这点是在现今大多数平板当中所不具备的。

作者:王亚南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12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1年2月12日,高人气的三星Galaxy Tab P100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手机专卖店”下再次到货,并报出了3880元的售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说明书。三星Galaxy TabP1000是一款拥有7英寸大屏的平板电脑,同时也是一款能够实现通话功能的移动手机。

图为三星Galaxy Tab P1000

  三星Galaxy Tab P100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因为有着平板的元素,所以该机不仅没有让人觉得过大,相比其他大尺寸的平板来说反而要适中便携许多。P1000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电容触摸大屏,分辨率为600*1024像素,整体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样也支持LED补光灯辅助设施,成像质量不错。三星P1000搭载了Android2.2的智能操作系统,可用性和可玩性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P1000屏幕上方还设有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用来进行视频通话,这点是在现今大多数平板当中所不具备的。

图为三星Galaxy Tab P1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