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新奇有趣 首派A60S打造个性机器人

新奇有趣 首派A60S打造个性机器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就在2011年情人节,谷歌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有趣的应用。可以在屏幕上用手指来缩放各个部位的长度,也可以点击部位来更换造型。点击下方的衣架,会出现详细的各个部位的选择,可以自己选择。

2011年2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就在2011年情人节,谷歌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有趣的应用。你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制造出独一无二属于你的Android机器人!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都可以分享Android给你带来的乐趣!我们在首派A60S这款经典的Android手机上体验!

  打开软件,就显示欢迎使用该软件的字样,一直确定后,就看到android机器人在屏幕上。此时可以根据的喜爱来开始定制你的个性化Android机器人了!

可以在屏幕上用手指来缩放各个部位的长度,也可以点击部位来更换造型。

  点击下方的衣架,会出现详细的各个部位的选择,可以自己选择。选择完毕后菜单键弹出保存。

  制作完成后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分享给你的朋友,例如Facebook、微博、彩信等等。也可以存放在你的SD卡里,以后想分享都可以找到!如此有趣的软件,还不去电子市场上下载!

  软件名称:Androidify

  下载方式:首派Astore电子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