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延续火热 本周明星机型:C网iPhone 4

延续火热 本周明星机型:C网iPhone 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手机的硬件和W网版的基本相同,屏幕依旧使用的是3.5英寸的IPS屏,分辨率为640×960像素,内置的摄像头像素为500万,使用的系统为iOS 4,不过版本为最新的4.2.6。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硬件上还有着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CDMA EVDO/GSM双模双待功能。

作者:王亚南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18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共2页)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明星机型揭晓,那么本周有哪款机型在众多手机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众人所关注的“明星”呢?答案就是昨天昨天刚刚到货京城的C网苹果iPhone 4。虽然说关于该机并没有什么令人惊奇的地方,但是凭借着iPhone 4本身的强大影响力,这款C网版iPhone4自然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

  CDMA网络16GB苹果iPhone4

  C网的苹果iPhone 4在外形上基本没有区别,都是采用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但是在细节部分略有不同。C网的iPhone在手机两边侧面的上部和W网版略有不同,不是采用一体式的侧边,这个应该是为了改进天线而进行的变化,另外在侧面C网版的iPhone取消了SIM卡卡槽,因为国外的C网手机都是不带卡的。这款手机的硬件和W网版的基本相同,屏幕依旧使用的是3.5英寸的IPS屏,分辨率为640×960像素,内置的摄像头像素为500万,使用的系统为iOS 4,不过版本为最新的4.2.6。

  (共2页)

  2月18日行货手机行情汇总

  双屏幕大气造型的三星W899今日在怒降千元之后,终于跌破了10000元大关。虽然说售价依旧不菲,但是降价后的价格总归还是有着一定的性价比。三星W899采用了双屏幕翻盖的造型,Android2.2版本的搭载以及出色的配置都令其表现出色。而其他的行货机型当中诸如酷派W711,目前仅售1150元的价格确实也相当有性价比。

  金色版三星W899

  三星W899采用了大气的翻盖造型,机身稍显修长,该机有内外两块3.3英寸Super 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不仅显示效果细腻,触控操作的手感更是非常优秀。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硬件上还有着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CDMA EVDO/GSM双模双待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