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回报煤油 魅族M8免费以旧换新M9活动启动

回报煤油 魅族M8免费以旧换新M9活动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魅族M9惊爆半价购买(奖品加送M9BG微络斯手机贴膜)活动圆满结束。详细活动规则请点击:《 “9”爱魅族有回报 魅族M9惊爆半价购买》

作者:马千里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18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1个多月的时间,【最新活动】“9”爱魅族有回报 魅族M9惊爆半价购买(奖品加送M9BG微络斯手机贴膜)活动圆满结束。在半价购买的活动里,我们认识了很多热爱魅族M9的网友,也更加深了对魅族M9这款手机的了解。

  也有18位获奖网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才华,获得了心意的奖品,再次祝贺获奖网友!很多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半价换购魅族M9活动的网友不要气馁哟,魅族M9新一轮回报活动又来了,赶快来看看活动规则,抓紧时间参加吧!没准这10部魅族M9其中就有1部是你的!

魅族M8免费以旧换新M9活动启动

  活动时间:

  魅友M8以旧换新M9资格申请:2011年2月17日-2011年3月17日

  魅友M8以旧换新M9资格评选:2011年3月18-21日

  魅友M8以旧换新M9资格公布:2011年3月22日

  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传出魅族M8可以更换魅族M9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落实为行动,现在,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到这一活动里来了,魅族M8免费就可以换得一部全新的魅族M9,说白点,这好事去哪找啊,当然活动是需要有一定的规则的,如果想参与到我们的以旧换新活动当中就仔细看下我们的活动规程吧。详细活动规则请点击:《 “9”爱魅族有回报 魅族M9惊爆半价购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