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给力蓝牙声控机 SuperToothHD亮相MWC

给力蓝牙声控机 SuperToothHD亮相MW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先进的配备使SuperTooth HD无论是在传送声音还是接收声音上都有令人惊艳的音质:一个5瓦的扬声器和一个5.4瓦的扩音器使音效高出普通的蓝牙扬声器3倍之多;双麦克风保证了声音更加清晰。

作者:李叶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0日

关键字: MWC MWC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与前几年只有一位编辑孤军奋战不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在赞助商的配合之下,派出了两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欲查询更多MWC 2011报道,请点击文章结尾处图片专题入口)

  手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但也带来了很多不便,比如驾驶途中的来电就经常让你陷入尴尬的两难之境。不过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日前在MWC2011大会上发布的SuperTooth HD,就是司机的贴心好帮手。SuperTooth HD配备优秀、支持声控,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蓝牙扬声器。

  先进的配备使SuperTooth HD无论是在传送声音还是接收声音上都有令人惊艳的音质:一个5瓦的扬声器和一个5.4瓦的扩音器使音效高出普通的蓝牙扬声器3倍之多;双麦克风保证了声音更加清晰。

支持声控 最给力蓝牙扬声器亮相MWC2011

  因为支持最先进的声控功能,所以只要拥有了SuperTooth HD,你就可以用语音来轻松地发短信、发邮件、更新微博。它还可以查收短信(之前只有Android手机和黑莓手机支持该功能),检查SuperTooth HD与手机的匹配,查看电源储存量,查收语音邮件等等。若有来电,SuperTooth HD会告知来电人的姓名,你只需说一句“answer”便可以实现通话。

  SuperTooth HD装备轻巧简单,只要把它夹在防晒板上,然后和手机进行匹配,就可以在驾驶中轻松享受舒适安全的通话了。此外配备的一根USB数据线和充电器,可以对它进行即时充电。SuperTooth HD将于2011年04月面市,消费者在指定商店和手机商店都可以购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