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英特尔智能手机全面提速 牵手Lava中兴通讯Orange

英特尔智能手机全面提速 牵手Lava中兴通讯Orang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智能手机的脚步在加快!与其以往做事风格一致,英特尔涉足智能手机业务,更注重与合作伙伴共建生态系统。

作者:老凉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2年2月28日

关键字: MWC2012 MWC 中兴 英特尔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8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英特尔智能手机的脚步在加快!与其以往做事风格一致,英特尔涉足智能手机业务,更注重与合作伙伴共建生态系统。

今日凌晨,英特尔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事业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宣布,为了拓展智能手机产品线和客户生态系统,将与包括Orange、Lava、中兴通讯和Visa等展开全新的战略合作。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英特尔手机业务今天增添了全新的、重要的客户和功能。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全球的智能手机客户提供激动人心的新特性和出色的性能。”

英特尔智能手机全面提速 牵手Lava中兴通讯Orange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举行的英特尔新闻发布会上,欧德宁亲自发布了以上消息。他还重点阐述了英特尔将其智能手机系统芯片(SoC)和通信产品路线图,拓展到高性能和高性价比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计划。

这是英特尔再一次高调宣布智能手机战略,在今年初的CES上,英特尔就宣布了与摩托罗拉移动、联想的战略合作。

而在去年9月份的英特尔IDF上,英特尔宣布牵手Google。英特尔表示将与Google合作推出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

在MWC上,Orange公司移动多媒体与设备高级副总裁Yves Maitre与欧德宁共同探讨了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2460参考设计的一款全新Orange智能手机。这款外观设计圆润的手机,可提供丰富的娱乐体验 和Orange服务,包括Orange TV、Daily Motion、Deezer、Orange Wednesdays和Orange Gestures。这款Orange智能手机将于今年夏季末在英国、法国上市销售。

英特尔智能手机全面提速 牵手Lava中兴通讯Orange

英特尔还宣布将与印度发展速度最快的手机厂商之一——Lava国际公司建立联盟关系,从而进入印度高速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Lava联合创始人、公司董事 Vishal Sehgal宣布推出Lava XOLO智能手机。XOLO X900基于英特尔智能手机参考设计,将成为印度市场上第一款采用英特尔技术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初在主要的零售店上市销售,并将 支持印度主要的蜂窝网络。

英特尔智能手机全面提速 牵手Lava中兴通讯Orange

继英特尔此前宣布与摩托罗拉移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英特尔今天宣布了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与全球领先的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开展为期多年的移动设备 业务合作。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兼手机事业部总裁何士友先生指出,与英特尔结盟将帮助中兴通讯加速为无线运营商开发独特的差异化产品。他同时宣布,中兴通讯 首款英特尔智能手机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