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中兴开启众包设备公投 发布Axon 7 Mini

中兴开启众包设备公投 发布Axon 7 Min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周四,中兴在柏林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会(IFA)上宣布,其Project CSX计划现已开放投票。中兴的Project Crowd Source X(CSX)计划可谓雄心勃勃,它将从消费者那里收集他们对设备的功能和设计方面的想法,然后公司将在2017年生产并销售这一设备。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9月3日

关键字: IFA 中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9月03日 国际新闻 当地时间周四,中兴在柏林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会(IFA)上宣布,其Project CSX计划现已开放投票。

中兴的Project Crowd Source X(CSX)计划可谓雄心勃勃,它将从消费者那里收集他们对设备的功能和设计方面的想法,然后公司将在2017年生产并销售这一设备。

在意见书提交阶段,消费者在Z-Community论坛已提交了400多个想法。

该计划从周四起开启投票,并将于9月10日关闭投票。投票结束后,中兴将根据投票结果审查票数最高的前20条意见。经公司内部和外部评判后,中兴将在9月12日宣布其挑选的最后三个想法。

这些想法非常丰富,从配备有可兼做触摸屏的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到发机预装有Ubuntu Touch系统的智能手机,或者,如果买方能选择,完全不要操作系统。

模块化手机的建议类似于我们目前从LG和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部门所看到的,在论坛中有着共同的主题。

用户在Z-Community论坛可以多次投票——随便多少次都可以。

中兴开启众包设备公投 发布Axon 7 Mini

中兴在IFA展会上还公布了Axon 7 Mini,相比其399美元的Axon 7智能手机便宜一点,配置略少一点。

Axon 7 Mini规格参数包括:

·高通骁龙617处理器

·5.2英寸的1080×1920 AMOLED显示屏

·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

·32GB的存储

·3GB内存

·电池:2705毫安时的电池且支持快速充电2.0

·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Axon 7 Mini将从九月底开始在俄罗斯、德国、西班牙、波兰、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和沙特阿拉伯地区开售,售价为299欧元(334美元)。

美国市场的定价及发售情况将在接近Axon 7 Mini的上市日期时宣布,目前计划定于今年第四季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