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风河支持三星加速Android智能手机开发

风河支持三星加速Android智能手机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嵌入式及移动应用软件领导厂商风河今日宣布,韩国三星电子已正式选用风河Android平台测试解决方案,并借助于风河专业技术与经验来加速旗下智能手机开发,进一步提升Android软件品质、性能与合规性的测试效率。

来源:ZDNET 2012年2月26日

关键字: 风河 三星 Android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风河测试软件协助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处理复杂的Android软件测试作业,并加速三星高品质产品推出上市。
  • 风河近来也陆续与日本车载娱乐系统设备制造商歌乐旺企业(Clarion)、富士通(Fujitsu)、瑞萨电子(Renesas),以及中国无线芯片开发商联芯科技(Leadcore)等国际大厂进行合作,成功案例持续增加。
  • 风河可为各类Android平台导入及开发工作提供专业技术与知识支援。

 

      全球嵌入式及移动应用软件领导厂商风河今日宣布,韩国三星电子已正式选用风河Android平台测试解决方案,并借助于风河专业技术与经验来加速旗下智能手机开发,进一步提升Android软件品质、性能与合规性的测试效率。

      风河全球解决方案暨支援服务资深副总裁Michael Krutz表示:“现今Android设备的精密程度极高,使产品的测试及验证流程变得极为复杂。制造商需要进行更加周密详尽的测试,才能确保Android设备和种类繁多的应用软件都能搭配得天衣无缝,运作顺畅。对此,风河的Android测试软件能够透过自动化方式,大幅精简软件验证流程;如此一来,客户即可在不超出原定预算的前提下,准时将产品推出上市。”

      目前三星已正式采用“Wind River FAST(Framework for Automated Software Testing)for Android”自动化软件测试解决方案,以及用户体验测试开发套件(Wind River User Experience Test Development Kit),来加速其智能手机Android软件测试作业,并进一步提高测试效率。三星是全球顶尖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同时也是国际上高科技电子产品和数字媒体领域的佼佼者。

      不仅包括三星,在过去一年里,风河的Android客户群持续成长,例如协助富士通测试其Android产品软件,与联芯科技共同开发Android系统单晶片智能手机平台,与瑞萨电子合作测试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以及消费电子产品的片上系统平台。除了移动应用领域外,风河在嵌入式Android应用方面也多有建树,例如和业界领先的高性能车载娱乐系统制造商歌乐旺公司共同开发以Android平台为基础的车载娱乐系统设备。

 

  目前风河针对Android所提供的专业技术与解决方案如下:

       Wind River Solution Accelerators for Android:内含多个针对特定领域设计的软件模块,可协助开发人员快速展开产品开发作业,并快速整合众多复杂功能。

      Wind River FAST for Android:全自动的软件测试框架,适用于任何Android设备开发。

      Wind River User Experience Development Kit:此一套件通过重现人机(应用)互动过程来测试用户界面,专门用来验证产品的用户体验设计。

      Wind River Platform for Android:这套商规Android作业系统可加快Android设备开发速度。

      提供相关支持及服务,包括客制化服务、最佳化服务、以及软件整合服务。

      风河将在今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2)上,现场展出一系列最新Android技术与解决方案,展出地点位于会场二号展览馆2A17摊位(Hall 2, #2A17);摊位上也会同时展示风河最新网络技术。更多关于风河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活动及展出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