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双系统? 传谷歌于2012Q2发布Android 5.0

双系统? 传谷歌于2012Q2发布Android 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在各大厂商都在为自己的旗舰智能终端升级Android 4.0系统的时候,关于下一代Android系统的传闻已经开始。面对不断更新换代的Windows Phone系统,为平板特别打造的Windows 8系统,以及实力一直居高临下的iOS,Google会有什么好的对策呢?

来源:ZOL 2012年2月20日

关键字: Android 4.0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正在各大厂商都在为自己的旗舰智能终端升级Android 4.0系统的时候,关于下一代Android系统的传闻已经开始。面对不断更新换代的Windows Phone系统,为平板特别打造的Windows 8系统,以及实力一直居高临下的iOS,Google会有什么好的对策呢?有消息称,Google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推出Android 5.0系统,你是否期待呢?

双系统? 传谷歌于2012Q2发布Android 5.0

传谷歌于2012Q2发布Android 5.0

    传闻中是这样描述的,“Android 5.0可以很好的与平板设备适配,Google也会将Chrome系统体系注入Android 5.0,帮助用户获得双系统的体验。同时,Android 5.0还会具备双系统功能,各大终端厂商无需将所有精力放在Android系统上,也可以在搭载Windows 8系统的设备中安装Android 5.0系统,系统切换无需关机”。

    Intel进入移动设备市场,而Google是否也希望凭借新版的操作系统踏进Intel主宰的笔记本上网本市场呢?只能时间证明一切了,不过,在Android 5.0(姑且这么叫)正式到来前,能否将Android 4.0普及开来,并且做好相关的服务升级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