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风河为Pantech提供Android智能手机测试解决方案

风河为Pantech提供Android智能手机测试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嵌入式及移动应用软件领导厂商风河( Wind River )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移动通讯设备制造商韩国泛泰集团(Pantech),已选用风河的Android平台测试软件开发其自有品牌Android智能手机。

来源:ZDNET 2012年2月17日

关键字: 风河 Android 泛泰集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嵌入式及移动应用软件领导厂商风河( Wind River )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移动通讯设备制造商韩国泛泰集团(Pantech),已选用风河的Android平台测试软件开发其自有品牌Android智能手机。

      借由采用Wind River FAST(Framework for Automated Software Testing)以及Wind River UX TDK测试开发套件(Test Development Kit)等自动化软件测试解决方案,Pantech得以全自动方式进行各种异质性(Heterogeneous)测试并自动产出测试报告,大幅缩减其Android设备软件的测试时间及成本。透过一系列广泛的自动化测试内容,Pantech不但可进一步强化智能手机开发过程的品管(QA,Quality Assurance)措施,同时也能以更快速率推出质量更好的产品。风河在Android平台测试方面所累积的专业知识以及所提供的测试方案,可协助设备制造商将精力和资源集中投入于关键决胜点,例如为移动产品开发出更加独特的功能以便与竞争对手区隔,亦或专注于确认产品与Android平台之间的兼容性。重点是,设备制造商因此无须在开发过程中耗费大量心力于测试。

      Pantech专务理事Choi Ki-chang表示:“我们必须仰赖一家拥有丰富Android专业知识与技术的厂商,以协助我们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确保产品软件质量维持最高水平。透过风河在Android方面的专业之助,我们得以显著精简整个软件测试流程,并以更短的时间和更少的成本开发出兼具可靠度和高质量的Android设备。随着Pantech持续开发出更多产品和服务,我们期待能和风河携手共进,在Android软件发展方面维持紧密合作关系。”

      风河韩国分公司总经理Lee Chang-Pyo则表示:“Pantech这类世界级手机市场领导厂商愿意信赖我们的Android专业知识和技术,正足以证明风河在Android方面所拥有的深厚实力。诸如Wind River FAST for Android这类解决方案,可以自动执行复杂的测试流程,协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将兼具高度差异化特点与可靠度的产品推出上市。”

      Wind River FAST for Android是一套自动化软件测试框架,可用来提升Android设备的软件质量、效能以及兼容性。Wind River UX TDK测试开发套件则可用来重现人与应用软件之间的互动关系,进而执行用户体验方面的测试。透过Wind River UX TDK所编制的测试脚本不但易于管理,也可透过Wind River FAST自动执行,十分简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