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智设定尽享自由操作 超薄摩托XT885评测

智设定尽享自由操作 超薄摩托XT885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摩托罗拉RAZR系列诞生以来,人们就被它那超薄的外形以及独有的一体式杜邦凯芙拉所吸引。而顺利步入Android4.0之后,摩托在RAZR系列上再度发力,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加入其中,最终实现“内外兼修”。今天我们将要为你评测的摩托罗拉RAZR V锋芒XT885就是其中的衍生代表,它不仅延续了RAZR系列的精髓设计,同时也拥有智设定功能,让你能随心所欲成为自由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25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XT885 4.3英寸 Android 4.0 摩托罗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一款好的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往往先是它创意十足的外形设计如何。在博得人们的第一印象好感之后,如果能配备显示细腻的屏幕并且在系统方面以及操作功能上具备一定创新定能增分不少。对于走这条路线的手机厂商并不在少数,但是能将产品系列做到极致的实在是屈指可数,在这个时代,单兵作战已经展现出了“寡不敌众”的趋势。

不过这其中也不乏拥有优秀系列产品的代表厂商,摩托罗拉便是其一。自从摩托罗拉RAZR系列诞生以来,人们就被它那超薄的外形以及独有的一体式杜邦凯芙拉所吸引。而顺利步入Android4.0之后,摩托在RAZR系列上再度发力,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加入其中,最终实现“内外兼修”。今天我们将要为你评测的摩托罗拉RAZR V锋芒XT885就是其中的衍生代表,它不仅延续了RAZR系列的精髓设计,同时也拥有智设定功能,让你能随心所欲成为自由人。


智设定尽享自由操作 超薄摩托XT885评测
超薄极速摩托XT885评测

首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参数:

摩托罗拉 XT885
主屏尺寸 4.3英寸
主屏分辨率 960x540像素
网络模式 GSM,WCDMA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0
核心数 双核
CPU频率 1.2GHz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
RAM容量 1GB
电池容量 1750mAh
手机尺寸 128.5x65.8x8.35毫米
手机重量 125克
摄像头像素 后:8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

从配置上来看,摩托罗拉XT885应该算是中高端机型了。但其实目前市面上双核机型的受关注度会更高一些,常听到一句老话说“高不成低不就”,但是中端其实用在手机上非常合适。多数人拿着手机无非就是打打电话、发发短信、上上网、玩玩应用、拍拍照。因此从摩托罗拉XT885的产品定位来看,更偏向于这类偏爱中端机型的时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