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91评测室看360特供机 高性价比下的真相

91评测室看360特供机 高性价比下的真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五月以来,奇虎360先后发布了三款特供机——华为闪耀、阿尔卡特OT986以及海尔W910,近期还将发布神秘的360学生特供机“大V”,由于他们的超高性价比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所谓的低价格、高性能是否真的如传说中的那样神,小编认为还有待考量。

来源:91手机娱乐 2012年7月23日

关键字: 华为闪耀 海尔 奇虎360 媒体投稿 360特供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今年五月以来,奇虎360先后发布了三款特供机——华为闪耀、阿尔卡特OT986以及海尔W910,近期还将发布神秘的360学生特供机“大V”, 由于他们的超高性价比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所谓的低价格、高性能是否真的如传说中的那样神,91评测室小编认为还有待考量。

所谓的高配置,不过是豆腐渣工程

就拿时下流行的阿尔卡特AK47来说,早在6月27日,就已经有媒体抢先公布了360特供机AK47的拆解评测图片,其主板焊点工艺属于上世纪小灵通的焊接技术,在智能手机时代俨然可以称为“豆腐渣”主板。

高性价比下的真相 360特供机是否真的那么好

被网友们戏称为“20世纪手工复古技术”

在AK47的飞线“焊点门”爆发之后,有媒体编辑揶揄之,在微博上爆出此“焊点门”照片,并称“飞线也没什么大不了”,还是能凑合用的,随即该官方微博立即转发并大赞其水平专业,惹网友捧腹,有人表示这是史上最滑稽的钓鱼。

再拿日前发布的海尔W910来说,周鸿祎高调宣称海尔“超级战舰”W910拥有800万像素,但经过评测实际只有770万像素,那剩下的30万像素到哪里去了?

高性价比下的真相 360特供机是否真的那么好

后又有网友惊人的发现,这款所谓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实际上只有500万像素,这比媒体评测的770万又缩水了许多。这种一再欺骗广大用户的行为,再一次将周鸿祎变成公众心目中的“谎言专家”。

高性价比下的真相 360特供机是否真的那么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