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摩托罗拉RAZR V锋芒XT885 一“触”即“发”

摩托罗拉RAZR V锋芒XT885 一“触”即“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奔西走、来去匆匆,你一直渴望一款赏心悦目的智能手机伴你左右。现在,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向你隆重推荐“MOTO锋芒”家族的最新成员 —— Motorola RAZR V锋芒XT885。

2012年7月21日

关键字: XT885 摩托罗拉RAZR 摩托罗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奔西走、来去匆匆,你一直渴望一款赏心悦目的智能手机伴你左右。现在,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向你隆重推荐“MOTO锋芒”家族的最新成员 —— Motorola RAZR V锋芒XT885。它搭载Android 4.0智能操作系统,拥有窄边设计4.3英寸屏幕及8.35毫米至薄炫彩机身,以超高的性价比登陆中国联通WCDMA 3G网络。

摩托罗拉RAZR V锋芒XT885 触发个性生活

      “RAZR V锋芒XT885拥有酷炫的外观、强悍的性能和诱人的价格,专为那些既追求时尚又关注科技的睿智人士打造。”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造型美观、性能强大、物有所值的终端产品。最新推出的锋芒XT885正是这一思路的体现,为WCDMA网络的用户呈现RAZR V家族的所有优秀品质。”

摩托罗拉RAZR V锋芒XT885 触发个性生活

      拥有8.35毫米至薄机身和4.3英寸qHD炫真触屏的锋芒XT885再度演绎了“MOTO锋芒”家族的经典造型和卓越品质。它采用一体式杜邦™凯芙拉轻韧时尚高科纤维机身后盖和窄边屏幕,紧凑轻盈,手感极佳;它拥有纳米防水溅涂层机身,全面保护,安心无忧;还有锋锐黑、灵锐粉和精锐白等多种机身颜色,风格各异,锋芒无异。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双核1.2GHz处理器和Android 4.0智能操作系统,绝不会因价格而妥协性能。

摩托罗拉RAZR V锋芒XT885 触发个性生活

      谁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通过Smart Actions智设定应用,锋芒XT885能够了解你的使用偏好,判断何时何地需要调整铃声音量,甚至能够自动关闭某些应用和功能来节省电量。正因为你每天火力全开,你的锋芒XT885也会随时待命。通过MOTO摩图酷™应用,你能够在兼容DLNA的设备上一键播放多种内容,还能链接社交网络相册,精彩照片快捷上传、轻松浏览。通过MOTO摩音悦应用,你可以随时畅览缤纷音乐、影像、娱乐资讯。锋芒XT885用独特的“MOTO锋芒”艺术触发你的个性生活!

上市时间及售价:

      Motorola RAZR V锋芒XT885将于即日起登陆中国,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298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